2Y1M13D 1010606
剛剛多錢跟我說:「媽媽,噓噓~~假的,哈哈哈。」
媽媽驚訝你第一次會說假的這個詞,
另一方面的我真的是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101062302  


過沒多久忙得要死的媽媽這次真真很想扁臭小孩了,
因為、、、

我不過去晾個衣服,
多錢小弟就給我水淹水晶居~~

他說:「媽媽,錢錢要洗菜菜。」
我不疑有他就開了小小小的滴的水給了他一個鍋子、一些菜讓他洗,
多錢把水龍頭轉像流理檯的方向,
水滴滴答答地落在我的流理檯上他覺得好好玩喔,
結果水從流理檯上慢慢地往流下到櫃子,然後滴在地上,
小孩就覺得更有趣了,好像滑水道喔。

 

 


在晾衣服的我有聽到小孩一直一直格格笑地說:「好玩。」
但是我沒有多想,
然後我的廚房就這樣淹水了~~  

 
當我晾玩衣服走回來時發現,
立刻把水關掉,還來不及罵他。

他怕滑倒就很聰明地站在椅子上喊我:
「媽媽這裡溼溼的擦擦丶這裡啦~ 」

後來我幾個深呼吸後,
給他一塊抹布叫他自己把地板給我擦乾淨。
他也就默默地自己擦乾了,
然後來邀功說:「媽媽你看,乾乾了,乾淨了喔。」

我深深吸口氣後跟他說:
「水流到地板上會濕濕的,你走過去會滑倒,下次不可以這樣玩水喔。」

我真的覺得許多錢好好命喔,
他媽媽我修養真好脾氣真好,
要是換成別人可能早就扁到他屁股開花結果了。


後來我覺得好奇怪,
水不是擦乾了嗎?怎麼還有水的感覺?
我蹲下去一看,
原來是駕高的櫃子下面早就積滿了水,
剛剛我看到地上的只是冰山一角,
轟我的某一根神經斷掉了~~
臭小孩,許、多、錢、、、、你完蛋了你。


網友 hosammi回應我說:
「這是成長痛: 小孩成長, 媽媽很痛~ (拍肩) 」
好貼切的形容詞呀~~

 

 

  

arrow
arrow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