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點,你按了嗎?


錢小弟按了、吹了、搖了、搓了,玩得欲罷不能,
一直找我或奈勒斯陪他玩。


101040705  

多錢雖然是個不識字的白丁,
但是他媽我以及他爸是認識字的,
我們可以陪著他、跟他一起玩,
第一次是我引導著多錢玩,
第二次就是他帶領著我用他的方式玩,
我覺得孩子真的是有無限的潛能,他也給我好大的驚喜呀。

這一本書真的很棒ㄟ,
他顛覆了也掙脫了平面書籍的限制,
給所有讀者一個很大的驚喜。

不過書中的內容如果說破了就沒有驚喜了,
真的很推薦大家去買來玩玩,
小朋友真的會很喜歡的。




購於:1Y11M13D 10104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黃點 多錢 童書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