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奈勒斯帶著田園蔬菜粥,
回家探看在馬桶上困了半小時之後,
又床上打滾兩個小時的水晶。

此時水晶堅強的身體已經自動療癒約莫六成,
可以跟他閒話家常了。

奈勒斯:「我中午沒吃好餓喔!」
水晶:「被OBS氣的喔?」
奈勒斯:「不是,但一看見她是會生氣沒錯。」
吞下第一口粥的水晶含糊不清地說:「那是為什麼?」

噹噹、噹噹、
(請自己配樂)
奈勒斯從公事包裡拿出一個寶貝:
「2006年版的棒球遊戲」

認真看著王美心和城仲謀的水晶:
「...........................」

「ㄟ,你理我一下嘛!我很辛苦才買到的。」

「喔!」必要時,水晶是可以很配合的。

「日本說要4月6日才發售,
但是今天我看網路上說要缺貨了,
好可怕唷!
害我中午一休息就騎著車到光華商場去買,
結果,銷售一空ㄟ,
然後我就想到了台北火車站地下商店街的北七門,
就立刻到北七門那一帶去找,
找到最後一間店,
只剩下最後一片ㄟ,立刻就買下來了。」

「那2006年版的以前的有什麼不一樣?」水晶問

「制服不一樣、人物不一樣、資料也更新了。」
男人眼中散發出夢幻光芒

「就這樣?你還要花1800?」

「ㄟ,這就很不一樣啦!」
坦白說,水晶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
不就是一樣拿著根棒子去打那顆球嗎?

男人決定開始玩,
「ㄟ、啊、為什麼會這樣?」
男人在第一局一開始就被打了三分,
而他自己再一分鐘內就被人家三個三振,
換場啦!!連球都打不到、、、
「你被打爆了、、、哈哈哈」
水晶恥笑他

「哼!!那林柏來玩練習模式好了。」
「ㄟ,又傳錯壘了。」

「那你就會被日本職棒解約,回台灣打球了。」
水晶涼涼的說

「挖這你也知道唷!
ㄟ打到了,啊 !球咧!怎麼不見了?!」

「這是,傍晚的澄清湖球場,在天將暗未暗之時,
環狀燈一打開,會造成球短暫地消失在視線中。」
水晶涼涼地說

「ㄟ,你怎麼知道澄清湖球場的狀況?」
男人瞪大眼看著還在喝粥的水晶

「因為我是神奇萬能的水晶啊!」
水晶甜甜一笑,

(先生,ㄚ你天天看著幾個小時的棒球轉播,
還要看棒球周報+體育新聞的棒球消息
我也被迫要聽著,多少都會聽到啊!)

結果這個男人,
被他新買的2006年版棒球遊戲給欺負了。
他還是打不到對方的球,
也沒辦法守備敵對的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