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好多的小孩都喜歡衛生紙,
常常可以聽到那個小孩因為抽衛生紙而被揍,
而現在的多錢手指靈活度頗高,
看看小子撕衛生紙利落樣就知道了。

而且常常在媽媽幫擦屁屁的時候,
偷偷地把衛生紙整包幹走...........
很快樂地抽出來、咬著,
媽媽一邊擦便便、一邊要注意小子的噴泉襲擊(不想換衣服又換褲子又擦床呀)、
一邊要捉住一直想翻身逃走的嬰兒、一邊還得對付嬰兒企圖掙脫的強而有力的雙腳、
一邊還要注意衛生紙先生的下落和動靜。
好忙喔,我知道等他會爬時,那就更麻煩了,
才轉身拿個尿布,回頭光屁股的嬰兒已經爬走.........
這一天,我肯定會用腳壓制他的我想。
人家也要有氣質地幫嬰兒換尿布呀。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爸爸的反應,
爸爸在的話,一定會主動幫忙,
只是當爸爸遇到小子噴泉攻擊時,鎮定就會失蹤、理智會斷線,
就一定會要我出面,
我就很冷靜地說:「我一個人時也是常遇到呀。」
 




隨著他的成長,小花被喇舌的姿勢就更多了,
蘇菲也是常常被喇舌,那個姿勢也多了,
可以趴著喇、躺著喇、坐著喇、側著喇,
以下是一小段示範教學供有需要的人客可以學習用,
或是貝親公司需要的話也可以取用,提供嬰兒學習。

沉浸在相濡以沫的激情、不香豔但是刺激狀況下,
在兒子完事,將之丟棄後,
認命的媽媽都只能用大拇指和食指的頂端提起那濕漉漉的小花或蘇菲呀,
兒子,你..........會不會口渴,要不要喝了再上?
來吧,來點補充品,再繼續跟小花/蘇菲/手環/蝴蝶喇舌吧。

喔,不了,
小花你自己吃就好,不用分媽媽,
我知道你孝順真的,自己吃就喔,乖,
媽媽吃相撲海苔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