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發現我的長輩們很喜歡跟親朋好友分享多錢的故事,
也愛拿多錢的照片給人家看,
可是他們手中都只有多錢的大頭照一張,
這是當初要辦健保卡而去洗出來的。
我就在想怎樣讓他們可以隨身攜帶又可以多一點照片在相本裡,
讓他們隨時都可以拿出來炫耀。

後來我找到了這個迷你相本,
他的尺寸很小:迷你相本大小約3.6X4.2公分,
可以做成手機吊飾,又很精緻,
一本180元(運費另加)
可以有24張照片,而且是手工製作。
於是乎我就下訂了,賣家人也很好動作也很快,
我收到後也感覺到好精緻喔。
我很喜歡,不過我只有做兩本,要給兩邊的爸媽的。

為了怕老人家的眼睛不好。所以我挑的都是大頭照
照片中都可以看得很清楚這小孩的表情和五官,
大頭照也可以讓老人家不用拿老花眼鏡就看得很清楚了。
這項想法最困難的就是從多錢的一狗票照片裡要挑出30張照片(6張備用的)。
看得我眼花撩亂,不知道該怎麼下手,
還要趁該嬰兒睡覺時快速動作、再寄出給賣家。
我只好分好幾天作業呀。

990916-04.jpg


這是以多錢的小肥手當比例尺給大家看一下。

990916-05.jpg 


我是在這裡買的:
種子木頭人.常卉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