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加菲約了在京站的貝里尼吃午飯,
於是我跟RITA、EVA就約了京站喝下午茶,
這樣我可以不用移動太遠,就可以讓大家都看到許多錢。

前一天下午婆婆很辛苦的幫我把許多錢一起帶回北部來,
這天早上婆婆就請他的堂姐-慧娟阿姨來家裡接他一塊出門去玩,
我和奈勒斯就帶許多錢去赴約去,
但為配合小孩的作息,
一向不遲到的我們這次遲到了。

第一攤是奈勒斯的同學聚會,
參予人有:
加菲夫婦、鄭姐、熊貓、佩琪、明宏、彥婷、我、奈勒斯、許多錢。
這其中除了加菲夫婦,
其他的朋友們都是第一次看到許多錢。
在許多錢睡到自然醒來、
奈勒斯餵了奶、換了尿布、拍打嗝之後,
媽媽我就讓許多錢被傳閱了。
當然我也趁機趕快再吃東西,
當媽後吃東西整個很戰鬥呀。
多錢少爺也在叔伯阿姨的可愛讚賞中度過美麗的時光。

今天的重點當然還是要跟加菲夫婦拿喜帖囉。
加菲的婚紗挑得好棒呀,
整個顯瘦又超有質感和氣質的啦,
我好喜歡喔~~~~~
喜帖的設計剛好也跟加菲的職業很合適,
非常的可愛呀。
加菲你會幸福一輩子的啦。
但我整個忘記拍照了Orz。


第二攤女人聚會,
是好久不見的RITA、EVA,

老公不放心我一個人帶多錢,
幫我將小孩帶到星巴客後,
才自己去逛街讓我們好好聊。
很感謝老公的體貼呀。

好久不見的三個女人就聊到都忘了時間了,
後來是老公出現這才發現原來時間也不早了,
但總覺得沒有聊得很盡興的感覺。

之後大家決定那不如就一起吃個晚餐吧。
但早知道她們兩個女人堅持要請我和老公,我就不吃了,
因為星巴克你們也不讓我付錢呀。

好謝謝你們兩個女人呀,
幫我帶小孩、還請我喝咖啡、吃飯,
你們整個也太虧了吧,下次要讓我自己付錢啦,
因為我沒有上班你們又不讓我請,但至少讓我自己付錢啦。
EVA還被多錢襲胸哩。

多錢的可愛通過了兩個女人的認證(蓋章),
可見是真的可愛。

話說,在吃飯的期間,
隔壁桌來了個體態「壯碩」的男生和一個很正的正妹,
我們一桌四個人竟同時藉著看多錢而偷看著隔壁桌,
後來,我們也默默在耳語著、好奇著這是什麼關係?
果然是很適合坐一桌的五個人。
(連嬰兒都是欺善怕惡又好奇的性格)

許多錢今天都被正妹圍繞著,
還躺在正妹
懷裡、枕在人家的大胸部上,
這是爸爸很羨慕的福利呀。


990829-02.jpg

 990829-03.jpg 



990829-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