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多錢又特別愛把腳抬得高高的,
然後在重重放下來(放下來時床的聲音頗大呀)或是用力踢出去,
對於這個我和老公都已無法一手掌握的大腿真是又愛又痛呀,
被他踢中真的很痛呀。


昨天白天失眠的多錢,今日就顯得有絲疲憊,
大概玩個兩個小時就會開始想睡覺,
但是在玩的時候非常有精神呀。


 


他看著自己這段踢來踢去的影片會看到睡著ㄟ。
哈哈哈。


990713-02.jpg 


批ㄟ司,
今天下單了樂樂尿布兜單一尺寸,
台灣製造一件大概是580元左右,
收到後來研究一下再穿給大家看喔。
因為奇哥的尿布都已經穿不下了,
只好再來買個大一點的尿布兜了。

原本想買imse vimse有機款或是舒適款,
但是他有分尺寸,對於成長速度快的小孩就很不划算了。
(我不知道多錢算不算長得快,但大腿很粗是真的。)
至少就要再買3個size,一個size得要買2-3件呀。



不過我一點都不想買一件式的尿布兜(褲?)
因為這裡的天氣要是遇到下雨天那真是兩天也不會乾,
這樣一件式的吸水墊就很容易發霉了,
而且一件式的尿布兜就得至少買6-8件以上了,
一件也要500-600塊呀,(好一點的)。

我有發現多錢只要穿紗布尿布就比較不會尿布疹,
穿紙尿褲的話,即使我很勤換,
(兩個小時換一次,這樣換起來很傷呀。
 妙而舒一片可是5元多6元呀,
 麗貝樂可是一片11元多12元呀),
依然還是很容易尿布疹或是小菊花的外圍會紅一圈(一定很痛)。


批ㄟ司吐:
最近想來看看布書,多錢很愛咬東西,
布書是其中一個選擇。
好便宜的布書請推薦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