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這篇文章中有略提到我有機會去學八字這們課,
這個緣起是烏梅帶來的緣份,
水晶媽在2009年總是身體不太舒服,
但是去看了好多醫生、做了好多撿查卻總是查不到原因。

水晶某次跟水晶媽閒聊到,
同事有認識一個八字老師可以幫人看看八字,只要沒有買產品就不用花錢,
烏梅也說不買產品老師也不會怎麼樣,
再報名課程之前,我後來去了三次都沒有買任何東西老師也都還是很親切幫我回答我的問題。
小氣鬼水晶和好奇心頗重的水晶媽就想說那就去看看吧。
我幾乎沒有自己在外面算過命,只有一次是去看塔羅牌,
其它同事說很準的像是:北投、永和的老王什麼的我都沒有去過。
不是我不信而是我小氣,不想花錢而已啦。

話說於是乎老師看了水晶媽的八字後,
說這次身體的不舒服很大部份是因為流年的原因,
可愛的水晶媽還跑到我們里上、她幾乎每月會去的媽祖廟去博杯,
但更妙的是:還真的馬上一個聖杯給水晶媽哩,
至此,精打細算的水晶媽問過學費之後就要水晶自己出錢去學。

「為什麼是我學?(指)」水晶問

「因為我老了,記性差。」水晶媽如是說

「那1萬多塊很貴ㄟ,為什麼錢要我出?」小氣鬼水晶問

「因為我沒有錢!」水晶媽說

「學來幹嘛?」水晶說

「這樣之後每年都有人免費幫家裡的人批流年,
 外面隨便批個流年一個人就要1000-2000塊,我們家5、6個人,
 批一次就很貴,你去學,這樣就省很多了。
 好好學呀!給我學好壹點呀!
」水晶媽如是說

所以比不過兇巴巴的精打細算水晶媽,水晶開始上課去。

但我覺得,我之前也上過一些潛能開發的課程,如
這篇文章說的,
之前的公司也會安排一些課程,以及大家都會去做心理測驗,
所有的課程目的都是讓人認識自己,進而改進缺點發揮優點,
或是去補足自己個性上不足的地方,這就會讓人進步。

我覺得八字課程也是,
它也是透過一個古老的統計學去分析一個人的優缺點和他的基本個性、流年等等。
只是八字學的統計時間很長,
或許也是統計的基數夠多所以它的準確率有一定水準的高。
也是一套統計範圍比較廣的科學,所以可以統計到流年、流月甚至用來卜卦。
有趣的地方也是在於它的廣度和深度以及應用,這就可以學好久囉,。

這套課程還可以讓人學會怎麼跟身旁的人相處,
有些時候也可以知道自己該不該在這時間點做些什麼,
例如對走開創/壓力流年的人,
我們身旁的人就可以不要增加他的負擔以及給他多點的包容。

我覺得不管是透過什麼樣的方式去認識自己,
最主要都是要去改變自己的個性才能讓自己更加進步。
不管你後來選用任何的產品,最根本的也是要去改變自己的個性,
八字統計學也是如此,
各位朋友我可以幫你看你的八字和流年,
但我不能強迫你做任何改變去修正個性,
所以我只能就盤看到的說明,有興趣的人可以找我看看哩。

不過我不像永和的老王那麼神奇,我只能就盤看到的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