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上篇:980519郊外去約會(上)
一路經過小油坑、和一個什麼地方忘了、到了擎天崗。
沿路的風景都是綠綠的山,
這裡的山與金瓜石的山有著很不一樣的感覺。
陽明山又名草山,
與金瓜石的山上多是樹的山形呈現出不一樣的生命感。


後來老爺決定進去擎天崗上看看,於是乎付了門票錢,
帶著穿著薄薄長袖的水晶走上了擎天崗。
〈↑幸好我今天穿了crcos鞋,超好走的。〉

這也是水晶來到台北這麼久第一次來到擎天崗。 
看了看層層疊疊的山、跑來跑去的狗、追來追去的主人、
跳來跳去的小孩、跟前跟後的父母、
摟來摟去的情侶、滾來滾去的大小孩。
一隻手牽著略略發著抖的水晶,
老爺另一隻手則是拿著冰很陶醉的享受著天氣涼涼的、冰也涼涼的快感。
老爺也很迅速地在吃完了冰
〈↑真是身強體壯的男人呀〉、
買完零食(為什麼要到擎天崗買零食呀?)之後立刻決定離開。

擎天崗980503.jpg 

此時老爺正猶豫著是否該騎到金山,
〈阿是要吃烤玉米嗎?!
   cammie說金山有家烤玉米很讚〉

幸好在水晶的勸說下,老爺打消了念頭,
不然我到底今天幾點才能回家呀我。
行程結束了嗎?
喔,親愛的,答案是:不。

跟著我們就騎著摩托車到了北投
(此時我也累了,沒有力氣再拍照了)
在北投晃了一小圈,看了溫泉博物館、圖書館,
再繼續往上繞了一圈後,發現沒有什麼景點了。
於是將摩托車騎到了石牌,偶然發現一條街好熱,
很隨性地停了下來,隨處晃晃。
沒想到還巧遇之前才看到的〈三重牛乳大王〉的石牌分店,
那當然進去試試他的招牌─木瓜牛奶和雞排。
兩者都很美味,但是我覺得木瓜牛奶的價格真的不太可愛,
但因為是老爺付的錢,我記不得詳細的數字了。

老爺說:「你想不想去吃吃看買蛋糕?」
水晶一想到他的起士蛋糕口水就流了下來,
當然說好啦。(笑)
騎到
天母美國學校旁很認真的到了吃吃看蛋糕店,
結果並沒有買我最愛的起士蛋糕,
而是改買了起士餅和香蕉蛋糕。
這家店在天母美國學校與茉莉漢堡總店的旁邊,
是水晶我很愛的一家店,
只是路途遙遠不是常常會過來買蛋糕就是了。
這次買的起士餅依然帶有濃濃的起士香但卻多了很有口感的餅乾底,
這餅乾底的感覺很難形容,他並非脆,
而是他裡頭有果仁顆粒加上餅乾的麥香。
所有味道非常的搭,
口中同時會呈現起士的香濃滑順、果仁的顆粒香、餅乾的麥香。
香蕉蛋糕則是蛋糕體的口感也不是鬆軟,
而是偏
紮實的蛋糕體,
入口後有香蕉的香氣與肉桂的濃郁,
若是你不愛肉桂香的話,建議不要選這款,
但若你愛的話,你會覺得他是越咀嚼香氣越濃厚。

買了吃吃看,我們就往家裡的方向騎了。
終於家時,奈勒斯累了,開始進入暫時睡一下的狀態。
而水晶哩,則是看起了電視吃起了零食。
奈勒斯說:「你怎麼看起來不太累呀。」
水晶說:
「這個小窩有我們愛的氣息,
  一回來用力吸,一切的疲憊就消失了。」
奈勒斯翻了翻白眼:「最好是啦!」



---------------------THE END ----------------


陽明山風景9805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