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水晶拜訪了一個新客戶,
按照以往拜訪的流程,先是請總機小姐幫忙連絡聯繫的人,
而我當然是在公司的大廳等待,
當時的水晶除了一邊想著等下要拜訪的開場白之外,
也藉機欣賞了客戶公司的設計。

這家公司的設計相當的漂亮,除了裸露的樑柱展現了設計感之外,
連接待區的桌椅都相當的有設計感,
桌椅都是木頭的材質,
且桌子中間有著一棵樹,椅子設計的像是搖椅般。

過了一會兒,客戶出來見面囉,
也很自然地找了間會議室讓我們倆可以好好的談公事,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這間會議室好眼熟唷,
一向以白目著稱的我,
也忍不住直接跟第一次見面的客戶提出我的疑惑。
「不好意思,我有個很奇怪的感覺ㄟ,
   我是第一次到你們公司,
   但是我就是覺得這個會議室好眼熟唷,
   這種感覺好奇怪唷,我知道這樣問很唐突,
   但是這種感覺真的很強烈哩。」
水晶如是說。

客戶聽了就笑了出來,
她說:「你有看敗犬女王這部偶像劇嗎?」

傻傻的水晶笑著說:「有呀!」

客戶說:
「那難怪你會眼熟了,我們這會議室有借她們拍戲,
   這裡就是ifun雜誌的會議室呀。」

水晶笑了出來:
「哇!那我現在坐的位置是她們社長的位置哩,
   每次羅密歐都坐在我現在的左手邊,
   單無雙則是坐在右手邊,
   盧卡斯則是坐在右手邊第二個位置。」

客戶笑了出來:「你真的很認真在看這部戲呀。」


原來我默默地闖進了敗犬女王的工作聖地啦,
這真的一個很妙的經驗說。

照片可以看這裡唷:ifun會議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