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寫的這篇文章時候,我剛近這些公司三天又3.5個小時。
但我很有信心
,考驗會一波接一波。

我進來五天
,參與到的會議大大小小有了9個左右。
星期一下班前
,獲知要繳交3個作業,分別比較我們家與其他6家公司。
題目很大
,大主管人也很好稍稍舉例的幾個方向
但是困難的是「比較」這件事情
和急迫的時間性,與在3次都得在6位資深同事前面報告的壓力,
時間是因為開會的時間很多,
其中包含了星期三從早上九點半到下午四點,
陪同事、老闆去新竹出差、作會議記錄、學習前輩的經驗。
再加上兩天中午的公司聚餐都吃到了2點多。
整個終於明白為什麼同事說會加班的原因了,
因為真正可用的時間實在太少了,
但是要完成的工作很多。

媽媽說出外靠朋友果然是有道理的,
水晶在此感謝kate姐姐、cammie、nicki和廣告公司等朋友幫助,
送來各家的基礎資料幫助水晶完成這項作業。

昨天中午主管突然說要找「時間管理」、「國民年金」的講師,
水晶就找了以前認識的人資部同事與開心果幫忙。

真的最近都是靠朋友在過日子的啦!
感謝各位親愛的朋友,我知道其實你們都很忙,
卻還特地花時間來幫我,真的超感謝的啦!

也祝大家都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