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明明是我生長的環境啊,
為什麼在我離開這,出外唸書的幾年後,
我卻不習慣這裡的一切了?

這裡的夜晚好安靜,
那裡的夜晚好熱鬧。

八點就收攤了,
在那裡我們九點才準備去買壽司吃呢!

這裡隨時有人碎碎唸,
那裡只有四面牆。

這裡一定要起來吃中飯,
那裡睡到下午三四點,都沒人理。

這裡有了門禁,
那裡可以徹夜不歸。

這裡沒有繁複的霓虹招牌,
那裡觸目所及都是霓虹招牌。

這裡有我最親的人,
那裡卻有我所有的朋友。

這裡有人無條件的愛我,
那裡有人輪流陪我吃飯。

這裡沒有方便的大眾交通工具,
那裡有路線很多、開到很晚的公車。

現在的夜晚沒有他,
以前的生活充滿他。

這是怎麼回事呢?
我開始比較起其間的差異,
我開始習慣幾年以前的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