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很多的抽屜和角落,
每個生命中的過客能碰觸的時間和地方都不一樣,
也隨時在變化中。

我不知道你還會不會來這裡,
反正我一直在這裡。
但我不會再去妳那,
所以沒有辦法留言給你密碼,
只好把這文章打開。
如果你不會再來,也沒關係,
我只是想了我想說的話。

(其他人呀~~請當我在靠夭!)

如果神經大條的我誤闖了你的私領域,
請你告訴我,
措詞你自己會想,我想意思我應該看的懂。
方式也很多,你也可以留秘密留言給我。


只要你跟我提過一次,
你放心我不會再去囉,
 所以即使你隱不隱身來這都一樣。
你不需要搬家,
搬家只會委屈了那些一直關心你、跟你互動的那些朋友們。

我很誠心的跟妳道歉。
不好意思,我誤闖了你的私領域。

(靠夭完畢,我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