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的組織有變動,
我們部門的人都得打散分到不同的單位去,
7個人在三各不同的單位,
所以我們有了以下的對話。

Cammie… 說:
What's your choice?

水晶  說:
我的第一選擇是去A部門。謝謝你的幫忙 ,我是這樣跟主管姐姐說的

Cammie … 說:
哈哈    ㄘㄟ

水晶 說:
呵呵呵,
你好好照顧自己,我改主意不去妳那兒了。
我會去隔壁看你的


Cammie… 說:
噗    好吧~~~~~~~~~~~~~~


水晶 說:
要帶花嗎?我沒有預算唷

Cammie… 說:
我們只能「君住五樓左、我住五樓右、」了

水晶 說:
真的,日日思君難見君,共吃ㄧ頓飯
(我們堅持一起午餐)

Cammie… 說:
哈哈哈

水晶 說:
好笑  寫在部落格給elmy參與一下

-------換人聊了--------------

carol 說:
然後咧

水晶--變成天秤的獅子 說:
很疼我的主管姐姐問我問什麼這樣選 
我就很誠實地說:我是睡醒閃過第一個是這個選擇就選 

(結果每個人都說我這是最爛的理由,可是、、、
這是我最真實的理由ㄟ,卻沒有人要相信我,
這是一個需要詞彙修飾理由的世界,
不接受真實的美好。)

(看著carol 的msn顯示圖片是我們辦活動時的合照)
你很煩咧   
幹嘛跟我一樣,
我最近很喜歡回去看我們辦活動時一起拍的照片
一直覺的那是美好舊時光

carol 說:
我沒有ㄧ直看阿 我幾百年前就放這張了
因為公司電腦沒什麼照片 哈

---------噹噹-------------------
水晶貼心小說明:

北宋‧李之儀《卜算子》

我住長江頭,君住長江尾。
日日思君不見君,共飲長江水。
此水幾時休?此恨何時已?
只願君心似我心,定不負相思意。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