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聯播

「現在買兩罐優格就會送一個林志玲磁鐵ㄟ。還有隱藏版喔!」
中午趕案子趕到只吃吐司的水晶,到了下午四點多實在餓到不行,
就跑到公司附近的SEVEN去覓食去,
發現這一個新的訊息,立刻回家就跟那個林志玲迷說了。

「喔!……………..」一個很沒有溫度很沒有反應的發語詞。
他的手上還是緊握著他的振動搖桿、、、、、、

單純善良又敦厚的水晶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隔天是星期六,一個照慣例水晶會睡到死的假日。
只是水晶一覺醒來,就發現桌上多了一個林志玲磁鐵。

「這、、、、、」睡眼矇矓的水晶以為自己還在睡

「志玲姐姐的磁鐵啊!!」那個男人還是一邊打電動、一邊看電視。

「ㄟ,你不是喔一聲而已嗎?」水晶很疑惑。

「我今天早上去SEVEN買優格送的啊!!厚!你知道嗎?
那個店員很過分ㄟ,我買了優格結帳啊,
他竟然沒有給林伯我磁鐵ㄟ,
我還跟他說,ㄟ,還有一個磁鐵喔!
他竟然給林伯我一個KITTY的想打發我,林伯又不要KITTY。
我就跟他說,不是這個喔,是林志玲的喔!!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一個志玲姐姐的磁鐵給我ㄟ。
你說,你說,他是不是想獨吞啊?
還有隱藏版喔!不知道是什麼造型ㄟ。
會不會是網路上那些經過移花接木的造型,好期待喔!」
那個男人有點微微的激動、紅紅的臉蛋上頓時蒙上了薄薄的淫穢之氣。
(還有你果然沒在聽我說話,水晶昨天就告訴你啦,還有隱藏版咧!)

為了一個他看了會臉紅、
一聽到廣告說:「志玲姐姐為你加油喔!」,
即使在百忙之中還是會抬頭害羞靦腆的微笑著回答說:「好。」、

(切、、、水晶跟他說話就像跟一面牆說話一樣、、、、、、
只是這一面牆有裝著自動感應水晶動作,以及適時發出單音回應的功能。)

看到報紙報導林志玲說:「如果男朋友劈腿就會跟他分手。」,
還會說:
「有林志玲還敢劈腿,這男人是不想活啦,會被海峽兩岸很多的男人打死的。」
他開始激動起來、、、、、、
應該也會開始更努力吃優格吧!

聽說他還擁有林志玲的滑鼠墊ㄟ,放在公司裡擺著觀賞中ㄋㄟ。
他同事Jenny和Josephine去逛SEVEN時,
Jennyㄋㄞㄋㄞ的說:「送什麼林志玲磁鐵啊,有誰會要呀?」
Josephine立刻冷冷說:「許某人一定很想要。」

果然一起吃過幾次飯的Josephine姐姐比較瞭解那個男人。
所以如果大家手上有這個磁鐵,你又不想收集時,
不如就給他吧!!
一個很愛林志玲但女朋友一點也不像林志玲的男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小花
  • 噗...全部集滿會送林志玲本人一個嗎?<br />
  • 天恩
  • 我一點也不喜歡林志玲
  • 水晶妹
  • 哈哈..我和老爸就在說許大哥一定會收集到全套的啦..<br />
    我猜的果然沒有錯..真是標準的林志玲迷..<br />
  • 水晶娃娃
  • TO 小花<br />
    如果是真的的話,<br />
    我想很多男人會太過興奮而心臟病發的。<br />
    而很多女人可以在這波風潮下獲利,<br />
    就是得到遺產咧!!<br />
    <br />
    TO天恩<br />
    <br />
    這還蠻正常的,<br />
    不是每個人欣賞的對象都一樣啊!!<br />
    而且一個人也不可能得到每一個人的喜歡啊!!<br />
    你當然有自己的想法啊!!<br />
    <br />
    <br />
    TO水晶妹<br />
    <br />
    他沒有一定要集滿一套啦,<br />
    只是如果有的話,他也很開心啦!!<br />
    呵呵、、、、、、<br />
  • sakuraflame
  • 偶小花~<br />
    收藏也還好嘛~我弟也在收集小丸子娃娃啊...orz<br />
    不要開始穿起女裝~改名成x志玲都還算正常啦
  • 水晶娃娃
  • 嗯,對呀!!
  • jun
  • 請問有沒有多收集到04啊<br />
    我想用07跟你換好嗎?
  • geniusbaby
  • jun,<br />
    <br />
    我不知道那各男人到底有幾個磁鐵,<br />
    他的磁鐵大多放在他的公司裡。<br />
    讓他自己沉溺在一片志玲姐姐的世界中工作。<br />
    <br />
    聽說連桌面都是志玲姐姐說。<br />
    <br />
    唉呦,希望志玲姐姐一切平安。
  • 小花
  • 那前幾天的新聞說志玲姐姐摔馬...<br />
    他有沒有看著新聞一把眼淚一把鼻涕ㄚ?<br />
    如果有...可以考慮休掉他了
  • geniusbaby
  • 他倒是沒有ㄟ。<br />
    <br />
    這個看著電視很想哭的人是我。<br />
    <br />
    志玲姐姐加油。(用力握緊拳頭)
  • 波波
  • 誰知都林志玲和許純美ㄉ名言鴨<br />
    <br />
    我想知道唷<br />
  • geniusbaby
  • 波波,<br />
    你應該可以在各大bbs上找到整理好的吧!!<br />
    水晶只知道一些些哩!!<br />
    <br />
    什麼:才不會忘記你呢!!<br />
    志玲姐姐為你加油喔!!<br />
    我不是弱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