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買兩罐優格就會送一個林志玲磁鐵ㄟ。還有隱藏版喔!」
中午趕案子趕到只吃吐司的水晶,到了下午四點多實在餓到不行,
就跑到公司附近的SEVEN去覓食去,
發現這一個新的訊息,立刻回家就跟那個林志玲迷說了。

「喔!……………..」一個很沒有溫度很沒有反應的發語詞。
他的手上還是緊握著他的振動搖桿、、、、、、

單純善良又敦厚的水晶以為事情就這樣落幕了、、、、

隔天是星期六,一個照慣例水晶會睡到死的假日。
只是水晶一覺醒來,就發現桌上多了一個林志玲磁鐵。

「這、、、、、」睡眼矇矓的水晶以為自己還在睡

「志玲姐姐的磁鐵啊!!」那個男人還是一邊打電動、一邊看電視。

「ㄟ,你不是喔一聲而已嗎?」水晶很疑惑。

「我今天早上去SEVEN買優格送的啊!!厚!你知道嗎?
那個店員很過分ㄟ,我買了優格結帳啊,
他竟然沒有給林伯我磁鐵ㄟ,
我還跟他說,ㄟ,還有一個磁鐵喔!
他竟然給林伯我一個KITTY的想打發我,林伯又不要KITTY。
我就跟他說,不是這個喔,是林志玲的喔!!
他才心不甘情不願的拿一個志玲姐姐的磁鐵給我ㄟ。
你說,你說,他是不是想獨吞啊?
還有隱藏版喔!不知道是什麼造型ㄟ。
會不會是網路上那些經過移花接木的造型,好期待喔!」
那個男人有點微微的激動、紅紅的臉蛋上頓時蒙上了薄薄的淫穢之氣。
(還有你果然沒在聽我說話,水晶昨天就告訴你啦,還有隱藏版咧!)

為了一個他看了會臉紅、
一聽到廣告說:「志玲姐姐為你加油喔!」,
即使在百忙之中還是會抬頭害羞靦腆的微笑著回答說:「好。」、

(切、、、水晶跟他說話就像跟一面牆說話一樣、、、、、、
只是這一面牆有裝著自動感應水晶動作,以及適時發出單音回應的功能。)

看到報紙報導林志玲說:「如果男朋友劈腿就會跟他分手。」,
還會說:
「有林志玲還敢劈腿,這男人是不想活啦,會被海峽兩岸很多的男人打死的。」
他開始激動起來、、、、、、
應該也會開始更努力吃優格吧!

聽說他還擁有林志玲的滑鼠墊ㄟ,放在公司裡擺著觀賞中ㄋㄟ。
他同事Jenny和Josephine去逛SEVEN時,
Jennyㄋㄞㄋㄞ的說:「送什麼林志玲磁鐵啊,有誰會要呀?」
Josephine立刻冷冷說:「許某人一定很想要。」

果然一起吃過幾次飯的Josephine姐姐比較瞭解那個男人。
所以如果大家手上有這個磁鐵,你又不想收集時,
不如就給他吧!!
一個很愛林志玲但女朋友一點也不像林志玲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