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開心果順利懷孕,
水晶心中有著難以言喻的開心。

雖然開心果並不認識水晶,水晶也沒見過開心果本人。
但是透過網路,水晶發現,
他家開心果對於水晶而言,就像參與了他的成長一般,
水晶透過一個用心的媽媽的心和眼,
去看著這孩子從一個嬰兒到成了現在體貼懂事又可愛的哥哥。

上一次水晶看著開心果網站中的「還有一個位置」,
從替她開心到自己獨自在電腦前落淚,
水晶的心跟著開心果死了一次。

而這一次,看著開心果順利懷孕,
在電腦這頭的水晶又成了一個對著電腦又哭又笑的瘋子,
如果不是在公司、如果不是在休息時間看到,
水晶真的很想跳起來大叫,
開心果懷孕了、、、、、、、

呵呵呵,好開心喔!!


就像水晶接到邱小綿的來電,說她懷孕了時,
水晶在電話這一頭爆著我家男朋友又叫又跳,
差點沒把方子給跳垮了。

吃著粽子的時候,都會笑的很白痴、、、、
這樣的狀況持續了好幾天、、、、

「又不是你懷孕,你到底在爽什麼?」
我家男朋友很不解水晶這個白痴舉動。


水晶冷靜下來想一想,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聽到別人懷孕會這麼開心,
只是知道她們有些是期待的孩子的來臨,
有些是在環境允許時有了孩子。
水晶很替她們開心、、、、、
就、、、、、
單純的開心。
如果是我自己懷孕,我想我可能不會這麼開心。
因為我想我得先面對水晶爺爺的參雜著不爽的開心,
(老人家覺得未婚生子是不好的。)
還有水晶奶奶的一再質問。

還有面對的問題好像很多,
所以應該會被煩到不開心吧!!
而且還要懷胎十月、還要養小孩、敎小孩、帶小孩、、、、
ㄣ、、、、、、、
越想越複雜、、、、、

我我我還是替開心果和邱小綿開心就好了、、、、
(又開始興奮的跳上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