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充斥著密碼的世界,
提款卡要密碼、帳號要密碼、上網要密碼、
公司的系統也要密碼、我的手機也要密碼、、、、

〈更糟糕的是通常一個人不只擁有一個帳戶、、、〉

總之,
我的密碼已經氾濫到,
連我自己也記不全所有的密碼了,

這一天,
也就是
我睡的迷迷糊糊的,
突然想上個廁所,
於是想說:
不然先開個機好了,
省得有人有事找不到我。

ㄚ,打了個大大的呵欠、、、、

我的愛機小黃顯示著一排字:
sim卡已鎖住,要解鎖?」
唉唷!!!
這我知道啦!!
我的手機是有上鎖的,
我現在不就是要來解鎖嗎?

不過、、、、
平常沒有顯示這奇怪的一排字,
但這一個怪女人依然沒有危機意識,

我試了幾次,
發現還是打不開,
我決定,
等我睡飽了再說、現在一定是在作夢。

「起床了、、、」
那個男人野回來了,決定叫醒我、、、

「ㄟ,我好像夢見我的手機打不開了耶、、」

他回了我一個傻笑,
「不是作夢喔!!!」
他還給不知死活的給我揮一揮食指、、

「是真的,因為我輸入了三個密碼,都錯了,所以、、、」

「嘿嘿嘿、、、、」傻笑,真的那麼好用嗎?

「這一定是夢。」我喃喃自語的躺回床上,
決定當隻鴕鳥、、、、

這樣我們公司的人怎麼找我啊?
我爸怎麼找我啊?
我那個流浪到台北的弟弟怎麼向我求救啊﹖

喔、、、、
我頭好痛、、、、

所以我現在沒有手機可以用,
是、、、
我會去向電信公司求救的。
反正有人要出手續費嘛、、、、

 

報長的話:

 

有事找我請打那個男人的電話,轉美麗的我,謝謝、、、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eniusbaby 的頭像
geniusbaby

水晶娃娃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