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靜極思動,動極思靜。
水晶的宅女日記持續地寫了兩個多月,
才被elmy好心提醒:你該多出去走走了。
就有了個很熱鬧的週休二日。

週六中午和搬到花蓮去的表妹靜靜、阿宗兩夫妻,
約了去鍋媽媽吃午餐,很有福氣還可以一起去逛街到下午4點。
這一對夫妻真的很妙,
超客氣地帶了曾記麻糬12顆
(妹,我才兩個人,他只能放兩天ㄟ)
還可以若無旁人的自己鬥起嘴來,頗能自得其樂。
而且鬥嘴內容真的很小孩。

水晶舉例說明之:
靜靜:「你當初明明是這樣說的。」

ㄚ宗:「沒有,沒有。我說的是000。」

靜靜:「亂講,你要誠實說,
              你當初明明是說X X X。
              你不能在我表姊前面說謊。」
靜靜繼續巴拉巴拉巴拉、、、

ㄚ宗:「停,你可以讓我說話嗎?
             好,我承認我當初是說X X X。」

諸如此類的、、、、、
讓水晶在一旁笑彎了腰。
對了,
靜靜後來去了新光三越買「雅斯蘭黛完美煥顏精華」。
因為水晶自己試用的感覺其實很好,
剛巧靜靜最近需要控油和修護的產品,
這罐煥顏修護精華,既可以控油、縮小毛細孔又可以修護。
水晶就帶他去試用看看囉!希望他用的開心又有效。

水晶的小感想:
平平是雅斯蘭黛,新光三越幾位櫃姐可真的可愛又親切多了。
忠孝舊館有些櫃姐實在是很忙ㄋㄟ,笑臉很少又不大搭理人。


吃完了午餐,就趕到木柵去找剛剛辦完事的奈勒斯,
一起去政大的書局逛了逛,
接著去買了「烤味鮮」的烤雞腿飯回家當晚飯。

星期日晚上則是水晶妹和小太陽兩情侶到北部遊玩,
水晶和他們約了一起吃晚餐,
帶他們去師大夜市裡總是大排長龍的泰式料哩,
我們點了:
打拋雞肉、豆腐乳炒空心菜、雲南大薄片、
印度甩餅(甜的)、椒麻雞。

小太陽比較喜歡的是:打拋肉和炒空心菜、印度甩餅。
是滴,我忘了記餐廳名字囉、、、、

之後兩個人去搭高鐵,
水晶則是去饒河夜市赴約去、、、
但可惜朋友臨時有事,
所以就水晶和奈勒斯兩個人打著傘去逛夜市去了。
水晶和奈勒斯還突然想到去玩了一局10元的打彈珠,
結果兩個人各換得一顆可樂糖。

奈勒斯說:「從小到大我每次都在口香糖和可樂糖之間徘迴。」
其實,水晶也是、、、、

延伸閱讀:

靜靜訂婚消息

鍋媽媽

雅斯蘭黛煥顏精華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