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灰濛濛、、、
故事就發生了就在濛濛的細雨天裡發生了。

話說水晶原本只有兩把傘,
一把式直立式的黃色小花傘,不能折收很麻煩。
是三年前上台北第一個面試時遇到下雨在饒河夜市附近買的。
在上星期五,
elmy小妞來找我們吃飯時剛巧下雨,就讓她帶走囉!

第二把傘是紫色小折傘,但是打開後要用力去固定他,
開也不是很好開了,於是水晶一直想再找把傘代替他。
但是、、、
基於水晶的愛地球觀念,總覺得還能用就不會太想買新的,
(衣服除外、、、奈勒斯,女人多數就是愛買衣服的啦!)

後來水晶上星期逛到饒河夜市,看到「一把150元」的傘,
很輕很好開又好收,也是折傘,
水晶的小包包放的下,就很阿莎力地買了。

BUT、、、、、
才往後逛了一段路就看到「一把100元」
輸了、我輸了,我輸給了這世界了。

就在星期一下班時,水晶忘了帶傘,
抬頭看了看其實雨還好,不會太大。
就決定快步地邁向公車站,打算轉了捷運在走一小段路回家。
不過在等公車時,
有個好心的先生替我遮了雨哩,
好感謝唷,人超好!!
通常多數人都是隨你慢慢淋,也不會挪一下幫你檔一下雨的。


後來水晶回到家,奈勒斯才知道水晶忘了帶傘。
他笑說:
「有兩把傘的人,竟然還淋雨。
    現在馬上把傘放進你的包包裡去。」

哈哈哈、、、
雖然奈先生你的關心我感受到了,
但是如果你的語氣更溫柔點,我的感覺會強烈唷!
對啦!!怎樣?我就是愛聽甜言蜜語啦,
偏生現在遇到個嘴硬的木頭+牆壁綜合體。

水晶曰:
傘不在多,有帶才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