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月來水晶的宅,讓奈先生很看不下去。

但你知道假日,水晶暫時也沒想到去那兒,
一要出門,不是下雨就是熱的半死,
水晶討厭濕淋淋的感覺,
黑肉底的皮膚又很容易被曬嘿,
你知道美白的產品是專屬亞洲女人的,很貴的哩!

而且最重要的是,
我有TiVO呀,裡頭可是有好多好看的節目哩。
一定要為自己的宅找各理由!
對!宅是有原因滴~~

ㄚ不然來聊聊水晶最近看的節目好了,
雖然「越獄風雲」的可怕中文版配音已經開始播了,
但其實我們之前錄下來的原音版,第二季才剛剛看完。
但其實有第三季吧?!根本就不算有結局呀!

這部影集真的很精彩,只是步調很慢,
讓急性子的水晶在等了兩集還開始沒越獄時,
就很徹底的明白了,這部影集很磨我,磨我的耐心。

but,
麥可史考菲真的、實在太帥了,
老天爺呀!!
(捂著心頭,羞~~~)

為了他的帥和那深情的眼眸、聰明的腦袋,
我願意耐心看下去,果然耐心還是值回票價的!

CSI紐約,也是必看的啦!

很值得推薦的還有國家地理頻道的「故宮」,
這主要是介紹紫禁城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在介紹裡,在各角落裡可以看到中國哲學實際體現,
也可以看到隨著政治角力的輪替,建築也有著新的意義。
當然裡頭的字畫、陶瓷、玉器、建築等精品也都有著介紹。
不過,他的步調也很慢、配音很緩慢標準、、、

當然現在很ㄏㄤ的「交響情人夢」,
我也有看的,這部戲實在很漫畫,
呃!人家本來就是改編自漫畫啦!
劇情超輕鬆的,但水晶喜歡的是他的配樂。
這部戲把艱深、很有距離感的古典樂曲,
運用在輕鬆喜劇片上卻異常出色。

也是看了這部戲之後,水晶才深刻體認到:
奈勒斯,一個外表斯文、但行為舉止之直率,
近乎未曾受過人為知識的汙染的漢子。
竟然對古典樂曲如數家珍,看這部片時,就像遇到知音般。
呃!認識他好幾年,這時我才看出他深藏不露的藝術氣質呀!

「誰是接班人第六季」更是必看的節目囉。
每次看這節目時,
水晶會很認真地去想如果我是專案經理,我會怎麼做?
當然她們好多的創意都讓我很驚艷,
當然那其中的表面友好、背地裡勾心鬥角也很寫實。
看到她們一起熬夜打拼時,
也會讓我想到以前和心地、蝦米一起帶營隊的美好舊時光。

還有國家地理頻道、探索頻道某些考古的節目、
港劇「匯通天下」、「賭場風雲」、電影台的某些電影,
也是水晶看的啦!

那奈勒斯看什麼呢?
答案是、、、
你猜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