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水晶逛完了各家網誌,回過頭去看著奈勒斯,
心想:這各男人也很妙ㄟ。

電視裡播著他的海賊王、他躺在床上一隻腳愧在牆上、
手上拿著「亞特蘭提斯」這本漫畫,
耳朵裡還聽著水晶很開心地分享各家網誌的小笑話,
呃!或許對他來說其實是碎碎念吧!

看來看去,發現這男人還真忙ㄟ,
如果不是水晶在逛網誌的話,
他應該現在不是在看漫畫而是在玩ps2吧!
總之他是一個很容易把自己搞的很忙的傢伙啦!


ㄟ、、、對不起!我又離題了。
藍,我馬上回到正題,請把小郁照片留下來、、、
cammie,我馬上回到正題,
但其實你自己更愛把細節都交待清楚吧你!


好吧,話說到,水晶就突然問著男人:
「ㄟ,我問你唷,100除以25等於多少?」

男人很俐落的回答:「3」

水晶心想這是因為他不專心吧!
於是水晶爬到床上去,把他手上的書先收起來,
用手捧著他的大頭,很認真地看著他的雙眼,循循善誘地問著他:
「來,乖唷!你認真地想想,100除以25等於多少?
想清楚再回答我唷!」

男人的眼中有不可錯認地:被看輕地不爽、
很不耐煩地回答:
「3啊!這麼簡單的問題。你很看不起我唷!」

水晶輕輕地嘆了口氣:
「哀!!以後你的小孩數學不好,我真的不能怪他!」

男人翹起沒有什麼眉毛的眉,
「為什麼?我那有算錯!你不要虎我唷你!我是碩士唷!」

水晶深吸一口氣,
用最燦爛的笑顏小心地不刺傷男人的自尊心:
「那我問你唷,25乘以3等於多少?」

「呃、、、」
有偷偷對著落日下定決心要雪恥的男人一陣手忙腳亂,
「75!」

水晶深深嘆了口氣,
「那為什麼100除以25會等於3呢?」

發現自己真的算錯而不甘心的奈勒斯,
「哼!!
那以後我的小孩去美國打大聯盟卻不會講英文,
那一定是你的錯!!」

很爽快地承認自己缺點的水晶:
「是呀,所以我和你的小孩要是:
數學、邏輯、英文、美術、音樂、地理不好,
我真的不會怪他!這是他父母的基因問題!」

水晶跟cammie聊的時候,
cammie說:「那你會希望小孩的國文強嗎?
通常父母自己的強項都會希望小孩也要強!」

水晶:
「還好ㄟ,總有家族的基因來亂事呀!
我弟作文就很差!」


結論:
哈哈哈,還沒生小孩之前,我可以盡情說大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