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晶即將離開香港的前一晚,
水晶和elmy兩個人坐在澳門的碼頭等著上船回香港。
看著波光粼離的大橋倒影,
回味著澳門座落在未來和過去交織的迷濛落差中,
展現出自己獨特的丰采。

elmy後知後覺地發現隔一天就是水晶要回台灣的日子了。
不捨之情溢於言表。

elmy隨口問了水晶一句話:
「這一次來香港,你最難忘的是什麼?」

水晶毫不考慮的脫口而出:
「就你和朱政妹兩個人呀!」

如果我這次不是因為有elmy和朱政妹的幫忙,
水晶肯定無法成行。

如果沒有你們兩個人的帶路,
我出了地鐵站之後,也是寸步難行。

如果沒有你們陪我ㄧ起在恐怖公園的摩天輪和纜車上一起被嚇翻,
我應該會緊張到昏過去不知道下車,而默默多坐了幾圈。

如果沒有你們陪我ㄧ起在滑道飛輪中一起尖叫,
水晶肯定會憋到內傷。

如果沒有你們陪我每樣食物都ㄧ起鬼叫鬼叫:
「好好吃唷!怎麼會那麼好~吃~呀!」
一起搖頭一起感動一起在每家店裡發瘋,
還有大家那吃到美味食物迷濛的眼神、夢幻般的笑容、
幸福到四周都出現光暈的滿足表情。
香港的食物的可口度不會是破了美味測量表般的好吃。

如果沒有你們悉心的照顧和注意,
老是少根筋的水晶早就在拍照拍到著迷之後就消失在人群中。

如果沒有你們用心地為我查資料、想方設法地替我找優惠,
我一定沒法玩那麼多的地方、玩的那麼過癮。

如果不是你們帶著我,
我感受不到幻彩詠香江的絢麗、
太平山頂那寶石般璀燦迷人的香江夜景。

如果沒有你們每樣事物獨特的觀點和評語,
我不會每天從起床後一直笑到睡覺。

如果沒有你們陪我在H&M玩捉迷藏,
我也不會有機會多逛好多圈,看到好多漂亮衣服。


水晶的夢幻香江遊,很美、很讚。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們陪我。

旅伴可以決定一趟行程的生與死、
完美與夢碎、歡樂與憤怒、美滿與怨懟。

你們是最完美的旅伴啦!!

感謝ELMY、ALEX夫妻提供愛的小窩民宿、
還很貼心地幫水晶鋪床、配合我的作息、幫我拉窗簾、調冷氣等等。

感謝朱政妹特地花好多車錢來接機、
還帶了最美味的波羅油給水晶試、
陪著我到處跑、陪我去太平山看那個「活著真好的」香港夜景等等。

感謝N次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