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秒殺浪漫有等級之分的話,
我想奈勒斯應該是世外高人了吧!
功力之高深就像是、、、
神雕俠侶裡的東邪黃島主、
尋秦記裡的項少龍、衛斯理裡頭的白老大、
越獄風雲裡的麥克、CSI裡的葛瑞森、
海賊王裡的魯夫、星光幫裡的楊宗緯。

不管是水晶多麼用心地營造浪漫的氣氛,
總會在碰到男人的那一刻,那一秒鐘被他扼殺殆盡,
簡言之就是:秒殺。

某一天,水晶很感性地突然想要抱著奈勒斯,
就是很舒服地窩在他強壯的臂彎裡,
想撒嬌時、、、
水晶行動了、、、

水晶愛嬌地抱著奈勒斯,但是就再那下一秒鐘,
水晶的懷抱,咦!!
空了?!ㄟ懷裡的男人哩?人哩?

「ㄟ很熱ㄟ,阿你是抱完了沒有?我忍你很久了唷!
  我又沒有得罪你,你幹嘛硬抱著我讓我熱來處罰我呀?」
奈勒斯在推開水晶之後,立刻閃的超遠。


--------------------難怪你娶不到老婆---------------------------

最近好多人結婚,
我們討論到陶喆和蔡依林的那首歌,
已經在婚禮中變成國歌。

奈勒斯先生說:
「我的婚宴一定不放這首歌!被搞的芭樂了。」

水晶:「那學NICKI放:SHE吧!多浪漫你看。」

奈勒斯一臉興奮:
「不要,我們要跟的上流行,
    我們放:背叛、再見我的愛人。」

水晶忍不住翻個白眼:
「也可以,
   你還可以上台唱你最拿手的陳小春:摸摸摸。」

奈勒斯更開心的摩拳擦掌:
「喔好好好,哪我要把歌詞在背一下了!
   ㄟ王建民四點要打球ㄟ,你要不要起床陪我看棒球?」

水晶翻完白眼,不理他了。


---------------------------------------------------------------

水晶某天心血來潮,嘴裡哼著王心凌的「愛你」,
跟著棒球大喊大叫的奈勒斯:
「你在旁邊嘟嘟囔囔在幹嗎?」

笑的無敵可愛的水晶偏著頭:
「我在唱情歌給你聽呀!」

一邊對郭泓志吶喊的奈勒斯:
「這叫唱歌嗎?這碎碎念吧?!
   音準不準、唱歌走調、key飄來飄去的。」

水晶嘟著嘴:
「請不要要求我本來就沒有的東西,
   我生來就不懂音準、曲調、key這種東西,
   我自己唱的聽不出有什麼不同?
   但是誰唱歌好不好聽我是聽的出來的。」

奈勒斯:「那你還聽的出來,楊宗緯唱歌好聽呀!」

水晶:「我就像知識經濟代表人物王語嫣一樣,
             只懂理論,實務面很不行。」

奈勒斯:「誰是王語嫣?他那位呀?」

水晶:「.............沒讀書的傢伙,
             王語嫣是金庸筆下的人物,
             她滿腦子都背滿了武功祕笈,可是卻不會半點武功。
             她的腦袋可是很值錢的呀!!武林中人人人搶呀!」

奈勒斯:
「鬼啦!她們根本搶她就只是因為他是各美女吧?!」

水晶:「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