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Y9M11D  1030203

奈勒斯的同事約了過年烤肉趴,
有地主提供場地,
大家共同提供食物,
最後地主還贈送每人當日現採超好吃芭樂一箱。

多錢還沒有機會體驗烤肉的樂趣,
這次的他很興奮,
從整理食材、生火、烤肉、塗醬、翻面,
他都很熱心地想要幫忙,
他覺得很有趣,但好熱好熱,
這次同行的有兩位哥哥,
一位已經國小了,一位則是大他幾個月,
有了伴,孩子烤肉的興奮、新鮮感過了之後,
就開始了自己的遊戲,
他們兩個小的撿了樹葉當食物,玩起了煮飯和販賣的遊戲,
多錢熱到把外衣都脫只剩內衣,整個小臉髒兮兮但是卻無比可愛。
我喜歡他開心到發亮的笑容和笑瞇了的明亮眼睛,
髒兮兮的臉完全無損於孩子的迷人,卻告訴了我他有多麼開心。

103020301.jpg  


103020302.jpg  

這次的朋友們還開了一桌麻將、一桌撲克牌,
不會打麻將,只會排檢紅點的奈勒斯,
很NICE地烤肉和照顧小孩,
而我只會玩一點點但是常常搞不清楚自己到底胡了沒也下場玩了一下,
由麻將高手指導我,
我也莫名其妙地贏了一些,果然是新手贏面大。

也感謝同行的友人,幫我們拍下難得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多錢 3Y 南化 烤肉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