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會報告、大會報告,
各位同學,請注意:
消失在網路上很久的藍同學,
終於在水晶的電話下找到人囉,
由於孕婦藍的工作實在太忙碌。

這女人挺了挺看起來很大的肚子,
用肚子頂著瘦弱的水晶很理直氣壯地說:
「我就是懷孕了,
   我懷孕到後期就很喜歡睡覺ㄇㄟ。
   怎樣?你忍心叫我不要睡嗎?」

雖然沒有懷過孩子,
但走跳網路的水晶依然知道:孕婦最大,
大家都了的。

水晶輸了、、、
Orz

水晶的催稿敗在小知多的魅力下,
只好由藍口述,水晶代為轉達給大家知道。

小知多目前已經八個月大了,一切平安健康。

小知多很乖很乖,藍很好命很好命。
大部分都是在肚子餓、吃東西時、吃飽了的時候才會踢踢肚子。

小知多已經經歷過高層次超音波了,
她的手手很像媽媽,手掌很大唷!


另提供豬頭與藍的孕事瘋狂行徑當花絮:

某一天,
不要問我那一天,老娘又不在現場。
孕婦藍攤在沙發上,
豬頭先生則是坐在藍的旁邊滿足地看著他的嬌妻和即將出世的女兒。

正當豬頭兄將大大的手掌覆蓋在藍的肚子上時,
小知多似乎是肚子餓了,就踢了她爸爸一下。

豬頭兄瞪大眼睛看著愛妻的肚子、
又看著自己的手,剛剛這種奇異的手掌被踢感覺,
讓他不禁很認真很認真地說出了一句話:
「小小孩、、、、小小孩呀、、、
 你這樣踢,爸爸的手、、、
 會痛。而且,你是女孩子,不要這麼粗魯。」

又一天,
(又那個白目人再問那一天,
就跟你說老娘不在現場後!
)

初當爸爸卻冷靜如常的豬頭兄,
又很滿足地看的他攤在沙發上吃水果的嬌妻,
豬頭兄揚起幸福的笑容,趨向前去,
對著藍肚子裡的小知多公主說:
「小小孩,哇係阿爸啦!你有聽到唔?」

就在豬頭兄話說完的那一刻,
豬頭兄的心裡打了個突、
閃過一個怪異的感覺,讓他放心不下,

於是乎他抬頭對著肚子的主人、他的愛妻藍小姐,
皺起眉頭很認真地問說:
「ㄟ,你平常都用國語還是閩南語、
還是英文跟小小孩說話呀。
我剛剛用閩南語跟她說話,她聽的懂嗎?」

從小就走堅強路線、
長大依然是堅強的女性、
懷孕後不管挺著幾個月的肚子依然追著公車、垃圾車跑的堅強女性藍:
……………,我用吐番語啦!」

這一天,
藍和豬頭這一對夫妻的話題依然烙在小知多公主身上,
但話鋒一轉、、、

藍:「ㄟ我最近很愛吃零食ㄟ。」

豬頭:「我也是。」

藍:「我最近很愛睡覺ㄟ。」

豬頭:「我也是。」

藍說:「我最近呀,很愛吃水果ㄟ。」

豬頭說:「嗯嗯,對對。我也是ㄟ,好巧唷!」

藍說:「我最近呀,好容易餓唷!」

豬頭:「你這麼一說、、、我也是ㄟ。」

藍說:「ㄚ我最近懷孕了ㄟ。」

豬頭一臉若有所思的說:
「你這麼一說、、、我好像也懷孕了ㄟ,
怎麼辦?我們一家有兩個人懷孕ㄟ,怎麼辦?」

藍:「…………………………


水晶後話:
糟了!慘了!
最近呀,我們家也有一個有類似的症狀ㄟ,怎麼辦?
我還沒有準備好要當媽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