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水晶即將下班之時,
路過
carol的位置,笑笑地逗他說:
「喔,在偷笑什麼看起來心情很好唷!」

carol
眨了眨大大的眼睛、嘟了嘟嘴,悶悶地說:
「我沒有開心,我不開心。我難過。」

水晶挑了挑我秀氣的眉:
「怎麼啦?是發生了什麼事情啦?」

carol
又嘟了嘟嘴說:「今晚不能見面啦!」

水晶:「
………………………..
你可以再噁心一點,carol小姐。」

你們這對情侶也算常見面哦,
除卻他去上課去的那段時間,你們也幾乎是每天見面ㄟ。

水晶把這個故事說給了要一起準備下班的
cammie聽,
一臉不以為然的
cammie小姐也嘟著嘴說:
「你跟
carol說,叫他可以再過份一點唷,我一個星期才能見一次面ㄟ。」

水晶的搞笑天份又默默地發揮了:
「唉喲,我們雖然每天見面,但也沒有見面的感覺呀!」

他每天陪他的依然是他的
ps2不然就是什麼棒球部落格、
番薯籐體育新聞、摔角。

今天莫名地散到不行的
cammie噗哧一聲笑出來:
「聽起來你的比較可憐一點。」

奈勒斯聽了
carol的困擾和不快樂之後,
…………….你叫她可以再噁心一點。」


~~~這種心情,
究竟是何時默默地消失在水晶的生活中了呢?
偏著頭,水晶默默地思考起來、、、、
唉,
明天得先去盯一下會計、追一下
nicki的資料、跟一姐報告追稿進度。

ㄟ,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思緒又轉到這上頭了。
唉、、、
或許真的像
tracy 說的意思:
做水晶現在負責的這工作是沈淪。

想想也是有道理,那乾脆過完年,
我準備告別沉淪,準備來向上提升一下好了。

那你們自己再另外找人來沉淪好啦,
呵呵呵,那我就輕鬆很多了。
(想到脫離沉淪就開心ㄟ。)


水晶貼心小爆料:

今天中午水晶和
elmy等著cammie整理好下午拜訪客戶的資料在一起去吃飯去

(他決定吃完飯直接到客戶那兒,就不回公司了。)

結果才走到公司樓下
cammie說:
「ㄟ,我名片只剩下兩張,下午可能會見到新客戶,
我先回去再拿一些。你們先去吃飯。我待會而再打電話給你們。」

於是乎、、、水晶和
elmy先去了餐廳,
cammie進了門點了東西,就說:
「唉悠,我忘了印我的企劃案了,等等還要回公司去印啦!」

吃完了飯,三個人一步出餐聽走了兩步路,
水晶立刻發現了一件事,對著
cammie說:
「ㄟ,你要給客戶的那一袋書呢?」

cammie
大叫說:「啊,對後,我忘在餐廳了。」

順利地回到了公司,
水晶又陷入一陣忙亂之中,
一會兒處理自己的事情,一會兒又有新的問題出現,
再加上
cindy一姐請病假,
水晶又得用她的
msn追稿子、處理客戶的問題。

熟悉地蔡依林歌曲響起,緩緩地傳到水晶的耳裡,
但就再接起來的那一刻斷掉了、、、

一看來電顯示,就是
cammie小姐,
水晶心裡已經猜到是什麼事情了,
二話不說立刻到了
cammie的位置stand by再回撥給她。

「水晶
~~~你可以到我的位置打開我的outlook嗎?
幫我看一下客戶的地址。是不是在內湖路?幾號呀?」

賓果,我又猜對了,
而且雖然最近有變笨但是依然機伶的水晶早就找好那封信,
等著回答那今天沒帶腦小姐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