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    DAY25  星期四

天氣:好像有變冷唷
  
心情:ㄟ、、、、一群瘋子。

傳說,
某一個傳說在我們辦公室的女生中有一咪咪流傳的感覺。

是怎樣的一個傳說呢?
水晶知道這傳說與我有關。
是我要被
fire嗎?
只要會給遣散費其實也不錯。
可是好像不關我的職業生涯ㄟ唷,

直到某一天,
某同事
A跑到水晶的位置上來說:
「水晶,我也要金閣寺的戀愛御守啦!」

水晶張大嘴:
「什麼?關金閣寺的戀愛御守什麼事情啊?而且我只有買兩個ㄟ。」

同事
A說:
「因為我聽
carol 說他收到你送的金閣寺戀愛御守之後,
就和現在的男朋友真正認識和交往了起來。
而且這個男的幾乎都合她的希望ㄟ。
幾乎每個點都和她對到了。幸福的很ㄟ。
人家也要金閣寺戀愛御守啦!」

水晶:「可是我沒有了ㄟ。」

「那還有誰有啊?那你下次再去金閣寺的時候要記得我唷!」

「我不知道ㄟ。喔!好呀!
如果我有去大阪的話,
你知道我可是有用力加持過的。
你還是得等我可能比較有效唷!」
過沒幾天,又一個同事
B跑到水晶那如同倉庫般,
又只能側身擠過來的小小位置上,

「水晶,我也要金閣寺的戀愛御守啦!」

冷靜的水晶:
「請問你是從那兒聽來的?又是
carol嗎?」

「不是,我是從同事
A那邊聽到caro的故事,
快一點我們兩的年紀都比她大ㄟ。我們比較需要啦!」

水晶:
「可是我真的沒有了ㄟ。
不然,你們看看一共有幾個人需要,
你們一起分攤機票,送我去大阪好囉!」

幸福到不行的
carol她的幸福故事正在我們公司流傳著。

還會不會有人來找水晶呢?
我好好奇唷!
而我們這區塊也實在是太厲害了點。
默默地確定有三個要變成已婚婦女了ㄟ:
主管姐姐、
nickielmy
唉!加油一點呀
carol
她們已經在商量要團購喜帖囉

明年我們部門就多了好幾個已婚婦女囉!
水晶回到家一邊上網,
一邊跟奈勒斯說著這傳說。

一邊看
Tivo錄下來的「百年職棒風雲」
一邊看漫畫的男人說:
「那可不可以送我一起去大阪,
沒有我,你肯定會迷路唷!」

「我去問問她們好了。」水晶很敷衍地回答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