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0    DAY15  星期一
天氣忘了。 

心情指數:
不小心,我,真的是不小心的,問中了。

忘了是那一天,但就是在這幾天前後,
水晶中午和
elmycammiecaroltracy 在羊咩咩吃午飯時,
水晶等人正在調侃
carol說這次的戀情還真是閃電啊,
好似坐雲霄飛車似的,速度好快又甜蜜到不行,
carol照這速度應該明年就結婚了吧。

水晶心血來潮

(後來發現我的心血來潮常常會問中ㄟ。)

隨口對
elmy開玩笑一問:「你何時要結婚啊?」

elmy
ㄋㄞㄋㄞ地、很平常地隨口一答,
卻是嚇的我們群一人快子都掉了滿桌。

Elmy
的答案是:「喔!過年前吧!或過完年後吧!」

「你開玩笑的吧!」大家異口同聲地大叫。

(不!仔細給他觀察起來,是少了一個低沉的聲音,
有個人裝死地在認真吃著飯這人就是
cammie
elmy的鄰居兼青梅竹馬。

Elmy
很鎮定、若無其事的說:
「真的,我今年年底會先訂婚啦!」

「爲什麼?你還那麼小?」
「什麼時候決定的?」
「我們不問,你就都不講唷?你搞什麼低調?」
「你這女人竟然想默默地拋棄我們去結婚。」
「還想默默地去休婚假、去度蜜月。」
「那你之後要離職去住香港嗎?」
「不行唷!不要亂離職唷!」
批哩啪啦、、、、一群女人在大叫著。

Elmy
說:「我不好意思炸同事啊,我想說我默默地結婚就好啦!」

「屁啦!你休想甩掉我們。我們一定要拿到喜帖而且會出席喜宴的。」

Elmy一臉驚訝:「你們真的想被我炸唷?」

「對呀,你是好姊妹ㄟ。一定要去的啊!這包一定會包的啦!」
大家異口同聲,開始追問細節,
但是在公司卻是很乖的提都不提這件事情,
因為我們知道
Elmy想低調。

不過厚、、、
我們還是一整個興奮啦!
事後
Elmymsn上問水晶,
「是不是
cammie不小心地被你看出什麼破綻,
   不然你突然怎麼會這樣問?」

水晶說:
…………你的意思是cammie早就知道囉?
那她還真乖一點點都沒有破綻。我只是福至心靈啦!」

Elmy
:「這也太厲害吧!」

水晶:
「這算是我的天賦吧!
我的福至心靈通常都會無心地問到重點。這就叫無心插柳柳橙汁嗎?」

(水晶貼心小說明:
各位小朋友正確的諺語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唷!
聽到了嗎?情場得意,職場失意的
carol小朋友

而且聽聞nicki小姐的貼心男友定了溫泉旅遊套房ㄟ,
他們要去泡湯唷,以慶祝交往三週年!


晚上則是水晶是和以前的同事小吠小姐一起過的,
水晶要拿哈雷泡芙給小吠,
所以邀請小吠小姐來水晶家坐坐也順便聊聊他的近況,
兩個人聊的很開心,害小吠到了十點多才回家,
水晶靠勢有
Tivo,也很盡興地跟小吠大聊。
TiVO你就乖乖幫我錄我最愛的CSI吧!
感謝有你,我的TiV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