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DAY14  星期六
天氣又很熱。  
心情指數:OHMY GOD

水晶睡到一半,覺得大腿外側和肚子好癢好癢,癢到不行。
一抬頭發現奈勒斯先生已經起床了ㄟ,
正在吃早餐的奈勒斯用很驚訝的眼神看著水晶,
一副:「媽呀,我見到貓唷、、、」

水晶皺著眉頭:「現在幾點啊?」

奈勒斯先生斯調慢理地放下他的飲料:「七點。」

「是喔!我的身上好癢唷!」
水晶的大腿外側出現一點點紅紅的東西。

「怎麼會這樣?」奈勒斯放下他的早餐。

「你幫我擦紫草膏好了。」
水晶說完這句話順便抓了個癢又繼續睡下去了。

直到
1050分,奈勒斯先生將水晶搖醒,
因為今天是楊小銘先生和他家美樂地訂婚的喜宴,
我們倆匆匆地換好裝,
水晶也迅速地化好妝、擦上睫毛膏迅速地出門,免的我們遲到。



也很開心地參加了一場很溫馨的喜宴,
當然愛吃海鮮的水晶也吃的很開心,有好多海鮮唷!
由於是中午的喜宴,水晶和奈勒斯吃完後就到了龍山寺去拜拜。

之後就回到家附近去吃麻辣魯味,
雖然是吃原味的啦,但還是有感覺。

而我身上的癢還是沒有消失,
我們倆以為是不是塵蹣過敏或是被跳蚤咬了,
還把枕頭套、棉被、床單都洗了一次拿去烘、順便殺菌一下哩。
不過經過昆蟲學家小星星的會診後,
小星星同學說:
「這不是跳蚤咬的,我們實驗是以前有養跳蚤,
我知道被跳蚤咬長什麼樣。這是食物過敏。
明天應該就會好了。如果明天沒有好就去看醫生。」

水晶一直在抓癢,
男人則是很認真的在洗床單等,順便看他錄的「火影忍者」、「死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