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泰. 說:
原來也黑心商人 
Cammie 說:
嘿啊 
水晶 說:
   我是心機很重的神經病 
Cammie 說:
你不知道    我們部門的都是奸商 

阿泰 說:
也對....  還我專門賺黑心商的錢   妳不知道  黑吃黑  較賺嗎? 

水晶 說:
   除了cammie   所以我找他下手 

Cammie 說:
我跟carol只能算小喀....   ㄘㄟ 

水晶 說: 
好賺    但很容易死唷  
 因為我會懷恨在心   然後欺負cammie  然後他會回去你發脾氣 
一整個食物鍊 

Cammie 說:
哈哈哈哈哈哈 

  說:
= =   果然奸商   
哪我會教他摔角  水晶vs  cammie 

水晶 說:
哇奈勒斯最愛摔角    你門兩晚賞摔一下好了  
cammie我們去看電視去 

阿泰. 說:
我也要看 

水晶  說: 
你那位   看電視只能坐在床上ㄟ   
我要拐你家cammie上床看電視 
你們兩個男人去馬路上摔角吧 

Cammie 說: 
哈哈    我剛剛去好人那邊看到組好的電腦了 
超美的ㄟ~  突然有點不想給你了.........好漂亮喔....... 
但我想我用了之後應該還是會想殺人、所以算了.... 
哈哈哈哈   但真的超美   妳可以去阿良那邊看    整個很不賴耶 

水晶 說:
殺阿泰嗎    阿泰好可憐唷  
這樣也要被殺  好啊等等去看 

Cammie 說:
沒有喔   不只殺他、靠近的我都殺 

水晶 說:
elmy好可憐 

Cammie 說:
幹嘛? 
水晶 說:沒事當你鄰居   還要被殺 

Cammie 說:哈哈哈哈哈      好啦、放過我家阿泰吧..... 
水晶  說:哇 好甜蜜唷 好MAN唷 

Cammie 說:
ㄘㄟ   好啦、放過他、
我們兩自己慢慢哈拉~哈哈~  跳出吧 

阿泰. 說: 
喝阿   妳們都偷懶唷.... 
跟妳們老闆說....  = = +   = =+ 
說 :一起偷懶吧 

Cammie 說:
欠奏   哈哈 

阿泰.  說:
如果吃太晚  哪我就    載回家吧 
 
然後要  要隔日送達需要加運費唷 

Cammie 說:
哈哈哈  水晶剛剛一直很開心的說她愛我 

水晶 說: 
我好愛cammie唷   cammie我愛你 
一直在別人男朋友面前對她示愛是怎樣    我一定會被揍 

阿泰   說: 
旅遊補助最多申請3千元,
最晚到10/20
(這是水晶當天的匿稱) <==我可以申請嗎? 

水晶  說: 
可以啊  跟你家寶貝 cammie請啊 
反正他昨天請你吃飯了 
等他不爽你再激他  就又會請客了

阿泰 說:
這樣吃飯會不心安 

水晶  說:
但我好想看唷  看他耍任性  我沒看過 

阿泰 說:
想看嗎?  我可以當演員   哪~我的費用多少呢? 

水晶 說:
好啊  晚上演給我看  
這是附加價值啊  售後服務

阿泰  說: 不
好意思  找我經紀人唷   
請找他安排  她說  我才能接這個案子
妳也知道自己接案子會有違約金

水晶 說: 
ㄚ你經紀人的發票都在我手上
我暸 免的又要蹲在那裡跟豆豆(cammie家的貓咪)告狀 

阿泰  說:
怎哪麼清楚呀 

水晶 說: 
  你家cammie被我們四個人逼問出來的啊 
我們就一直問一直問一直問 

阿泰. 說:
豆豆......還是妳最好...因為妳說話沒人聽的懂 

水晶 說: 
你知道我們很機車的又堅持  放棄兩個字不會寫 
你家cammie那麼嫩  我們那麼機車 
還聯手咧   那可能不被問出來 

Cammie 說:
哈哈哈哈哈 

阿泰. 說:
一定被逼迫  唉~可憐   惡勢力屈服 

水晶 說:
你回家給他秀秀   他已經被逼迫了一年 

Cammie 說:
對呀   看我多可憐 

阿泰說:
真可憐   沒關係   
我幫妳做個水晶稻草人   妳不高興時   拿針扎 

水晶 說:
你很遜 現在都有巫毒娃娃了  
還做稻草人 你古早人啊 

阿泰 說:
唉唷~無毒太貴    我都diy 

Cammie 說:
也對、他走節儉路線的~~ 

阿泰. 說:
人家窮人  連針  都牙籤   都沒有 

水晶 說:
哇跟奈勒ㄙㄧ樣    真是兄弟

Cammie 說: 
那還好他不像奈勒斯會說:是喔   那你慢慢生氣好了... 
不然我應該真的會殺人= =+  
(↑奈勒斯看到沒,你在這樣對老娘,老娘會抓狂唷) 

水晶 說: 
原來奈勒斯他不是獨子啊 我一直以為他是獨子 
原來他兄弟是阿泰啊 
呼呼 這樣我不用一定要生男的  CAMMIE加油 

阿泰  說:
生女的 

Cammie 說:
我沒打算生喔....   
(挖有人說話了!善良的水晶又一整個挑起這對情侶的岐見了) 

水晶 說:
潘娜咧  
(阿泰姓潘,我們都說她們兩生兒子叫潘岩、女兒叫潘娜!) 

阿泰說:
不在這世界上   可能是隻母貓或母狗吧 

Cammie 說:
哈哈哈 

水晶 說:
我們都好期待潘娜的說的 

Cammie 說:
那、難不成豆豆就是潘岩 
 (豆豆是cammie的貓,性別男。專長是呼cammie巴掌) 

阿泰. 說: 
咧~對吼.. 
(↑一整個很配合cammie就開始演起來了,
這就叫婦唱夫隨嗎?奈勒斯多學著點啊。) 

水晶 說:
Cammie.H  太好笑了

阿泰 說:
難怪最就都愛找我

Cammie 說:  
  ㄘㄟ  = =+
但他最近的確是愛你沒錯....

水晶 說:
是因為CAMMIE太兇吧 
(←一整個要加入討論的人,明明都沒見過豆豆)

Cammie 說:
因為他有個已經到更年期的娘、
跟一個隨時都會踩到地雷的姊姊....

阿泰說:
HI    我都能瞭解
Cammie 說:ㄘㄟ、
阿泰. 說:心事若不說出來,誰人會知.....(台語)
Cammie 說:.............你真是夠了

水晶 說:太好笑M給了ELMY   再M給CAROL    豆豆=攀岩 

Cammie 說:
哪一段?唱歌那一段喔?   哈哈哈哈 
阿泰  說:
寶貝~我下次去妳公司    可以不上樓嗎?
Cammie 說:
可以啊、但他們也認得你的車  小白很顯眼的 

水晶 說:
我可以下樓啊(溫柔地笑) 
(↑其實我們都認得他的車,之前在追cammie時,
每天都會在到在樓下等, 
全部門+隔壁部門都知道唷!by水晶貼心小說明) 

阿泰 說:
還好   我臉皮後 

水晶 說:
看的出來   cammoie這一段我貼部落格好了   太好笑 
Cammie  說:= =+ 
阿泰  說: 
賣~   我走低調路線   不要逼我.....= =+ 
po出來....x全家...(很柔和的說)改走修身養性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