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我只能做到默默的支持。

你的人生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
我只是你生命的過客。

最近身邊喜事連連,
讓我跟著大家一起喜悅。

小愛要結婚了,恭喜。
藍懷孕了,恭喜。
小毛懷孕了,恭喜。
水晶弟即將生日,恭喜。
10月份小楷、CAMMIE 、 CINDY、 TRACY生日,恭喜。
心地姐姐換工作了,恭喜。

每一次的變動,都是生命的轉折點。
沒有好與壞,只有你自己認為 值不值得。
每一個生命的歷程或許都是為了以後的變動做準備,
這準備,或許你知道、或許你不知道。
但只要認真的活過,
只要努力過,一切都已經值得。

不過這些都是你的生命歷程,
我可以陪你度過,卻不能代你過,
在我們生命生活的交疊處,你會看見我的支持,
卻看不見我能每刻每秒,即時地覺察你的情起伏或是看見你的顧忌。

我只能默默支持你的任何決定,
卻真的是更多時候只能旁觀、使不上力。

但那又怎麼樣呢?
你只要知道有人支持著你,就放心往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