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mmie 說: 
外面雨好大耶~~ 
而且我又幹了一件健忘的事..... 

水晶 說: 
對呀 

Elmy 說: 
那要不要叫外送? 什麼      我要聽 

Cammie 說: 
我忘了帶傘Orz 

水晶 說: 
你幹了什麼 

Elmy 昀榆 想一想... 說: 
笑到拍地板 

水晶 說: 
(笑到翻過去的熊) 

Elmy 昀榆 想一想... 說: 
了不起       真厲害      
他現在在講電話 無法回應 

水晶 說: 
這麼難的事情你都做的出來唷 

Elmy 說: 
趕快盡情的笑她 

水晶 說: 
我知道啊      好 

Elmy 說: 
對呀 真的很了不起耶 

水晶 說: 
笨蛋 

Elmy 說: 
我服了你了   豬頭 

Cammie 說: 
   幹嘛這樣   我都以小黃代步啊   所以也沒淋濕 

水晶 說: 
昨天cammie媽問說希望我們好好CAMMIE說 
今天我們就笑他呆 

Cammie   說 
好好怎樣? 

水晶 說: 
照顧啊 

Cammie 說: 
喔喔     哈哈哈哈哈哈 

水晶 說: 
體諒他沒有工作過啊 

Cammie 說: 
噗    她跟你講這麼多喔! 
吼~~你們還真的聊起來了哩~~ 
是夠了= =+ 

水晶 說: 
還問我說CAMMIE脾好不好 

Cammie 說: 
:   好樣的 

Elmy 昀榆 想一想... 說: 
笑到翻 

水晶 說: 
我在心理默默說她在家欺負你,我們在公司欺負她,幫你出了口氣 
cammie媽,我幫你報仇了 

Elmy 說: 
笑到翻 

Cammie 說: 
............................. 

水晶  說: 
這就叫惡有惡報嗎?

Cammie 說: 
去 

水晶 說: 
去欺負你唷 

Cammie 說: 
中午到底要怎樣   我餓了 

水晶 說: 
那餓死你好了 

Cammie 說: 
.................... 
Cammie  說: 
Xxx(水晶的本名) 你會不會太誇張 

水晶 說: 
幹嘛    不會啊   要叫什麼快送啊? 
elmy在裝死唷     那找carol一起來聊好了 

Elmy 說: 
後   我在弄東西啦 
水晶今天很嗆唷 

Cammie 說: 
對呀 沒看我都不想講話了   一回辦公室就被嗆 

水晶 說: 
沒有嗆啊,只是說實話 
而且這太經典,有人颱風天忘了帶雨傘。
放到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好了

Cammie 說: 
 隨妳... 

水晶 說: 
大笑    等,那麼我們中午要底要吃什麼 

Elmy 說: 
這兩個人的關係已經白熱化 
居然還有人在這個時候提出 中午要吃什麼這種問題... 
後續如何 

水晶 說: 
不知道 

Elmy 說: 
請見下回分曉(笑到拍地板) 

Cammie 說: 
我不要跟水晶講話了......她都欺負我....... 

Elmy 說: 
呵呵 我真兩難 中午要跟誰吃飯呢? 
看來....我跟carol討論一下好了 
說這兩個人已經絕交了 

Cammie  說: 到翻 

Elmy 昀榆 想一想... 說: 
笑到拍地板 

水晶 說: 
其實ELMY你也很想紅嘛!
但是cammie比較厲害她靠屁股就紅了,
成為敝部落格一個星期以來回應最多的文章。兩篇都是唷 

Elmy 說: 
什麼?我才不想紅。為什麼說我想紅?? 

 
Elmy 想一想... 離開對話。
 

(於是我們兩另起一個對話: 
Elmy 說:  我不小心退出來了  把人家加進去啦 

水晶 說: 
不要咧、不要咧!啦啦啦啦

水晶 說: 他逃走了

 Elmy  想一想... 加入對話。

水晶 說: 
奇怪!我剛找不到那個逃走的傢伙

Elmy  說:
c c所以中午要吃什麼?

水晶 說:
對後,要吃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