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關於MOS的故事,
是一則水晶的傳奇故事。
這故事可以跟 
冰箱事件之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媲美了。


中午CAMMIE打電話回來問其他飯友三人組:
水晶、ELMY、CAROL要吃什麼?

因為MOS離我們公司有段距離,所以我們很少去那邊吃飯,
太陽很大、路很長、要過馬路、我們很懶,
就是基於以上原因,所以MOS很少會是我們的選擇。

不過這一天,Cammie出外洽公,
我門三個人就在公司樓下等他去吃飯,
一看見Cammie準備下計程車,
水晶等三人立刻衝向計程車,
動作之迅速、確實,幾可媲美「驚天動地60秒」,
上了車,關上門,
看見準備要付錢的cammie一臉呆呆地望向我們,手上還拿著兩百塊,
司機先生準備接過錢的手也停在半空中、楞住了。

水晶立刻說:「到mos漢堡,謝謝。」

這樣我們就補了計程車差價,輕輕鬆鬆到了mos 。

飽餐一頓+八卦一頓之後,
準備鳴金收兵回公司上班去,
卻發現還有一些薯條沒有吃完。
生性節儉的水晶說:「快啊!你們快吃啊!」
carol:「那cammie吃,你剛剛不是還在說為什麼你薯條還沒來嗎?」
elmy:「對對對,那cammie吃。」
cammie說:「我飽了ㄟ。」
正在推來推去的時候,不知道是誰突然說:「那水晶吃啊!」

食指指向我自己,水晶說:「可是我不能吃炸的啊!」
「騙人,你剛剛還不是吃了。」三人這時候倒是異口同聲了。

「我我我,幾百年難的偷吃ㄧ次啊!」水晶一定要澄清。
媽,我真的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很少偷吃唷!
我發誓,如果我騙你的話,我會中樂透。

「這些蕃薯薯條很好吃ㄟ。」水晶企圖引誘清純小妹妹

「蕃薯?!」三個人又異口同聲了

「這是馬鈴薯吧?!」canmmie一臉疑惑地說
「應該是馬鈴薯吧,你很糟ㄟ水晶。」elmy一臉驚訝的說
「這是馬鈴薯啦!!」carol大叫

「是馬鈴薯嗎?!我剛剛吃的是馬鈴薯嗎?!」水晶一臉錯愕

「是!你很遜ㄟ。糟!」三個女人大肆嘲笑水晶
又異口同聲了,ㄚ你們幾個默契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

人家只是蕃薯、馬鈴薯傻傻分不清楚而已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