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一天,
水晶身體不是很舒服,
但是手上的事情真的很多,
還是撐著到公司上班。

但是到了下午,真的很難受,
抱著肚子,只有一種想在床上打滾的欲望。

主管姐姐體恤水晶最近的辛勞,
就問水晶說:「我請你喝飲料,你想喝什麼?」

水晶蒼白的臉蛋並沒有從忙碌的工作中抬起頭,
只虛弱地說:「不要。」

主管姐姐:「不要這樣啦,我們喝大井,隨便你點。」

水晶咬著下唇發出虛弱的聲音:「不要。」

主管姐姐:「喝啦,姐姐我請客,你最近很辛苦,要慰勞你的ㄟ。」

水晶面無表情,搖搖頭:「不要。」

主管姐姐果然是個急性子:「那你到底要什麼?」

水晶:「我要回家。」

主管姐姐:「...........................」,
走過來一看水晶的臉蒼白的很「ㄟ你怎麼啦?」

默默把工作清單列好並且遞過去的水晶說:
「人家不舒服,我要回家。」

所以我就回家休息了、、、、

3點半回到家,稍微沖個澡,
就接到客戶打來的電話,
接著是主管姐姐的電話,
然後是nicki的電話。
接下來又是客戶的電話,
然後我就打電話回公司給主管姐姐。

晚上七點半又接到客戶的電話。

我我我。只是想休息啊!


插曲:
水晶接到nicki的電話時,
只聽到nicki在電話那頭劈哩啪啦地交代著一連串的事情,
他在說話的同時,
水晶一直在電話這頭重複著一句話:「我在家裡。」
重複了約莫六次、六次、六次六次
nicki依然沒有聽進水晶的話語,

(我說的是中文ㄟ,小姐。)

nicki真的是一個不聽人家說話的小孩ㄟ。

水晶只好大叫:「厚,老娘在家裡啦!」
nicki:「你在家裡幹嘛?」
水晶:「我在床上打滾。」
nicki:「為什麼要打滾?」
水晶用吃奶的力氣大叫:「因為我肚、子、痛啦!」
nicki:「.............................」
靜默三秒後、、、
nicki:「對不起唷!你趕快休息。」

真是一個很愛在我請假時打電話給我的孩子啊,屢試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