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水晶讓大家猜誰是cammie,
現在就把答案揭曉了。

心地姐姐猜對了ㄟ。



其實cammie說,他的無男友部份要改成很多鬼,
可是這各淵源太長了,
我懶的打出來,
全不理會他的抗議。
如有異議,請到自己的部落格澄清,我會去引用。




nicki和她男友是一對很妙的情侶,
兩個人都是FBI情人排行榜的第一名,
擅長從蛛絲馬跡去推理,
因此高手過招格外精采,
我們聽故事聽的笑倒在地上。


為什麼沒有Elmy 喔?
因為那時候Elmy 小姐休假去國外啦!


後記:
關於「淡水一日遊」回應的部分提到cammie屁股的事情,
我得做個說明。

就是啊,
水晶之前無意中發現cammie的屁股很漂亮
尤其是穿著緊身牛仔褲的時候,
線條非常好看,只能用讚來形容。
所以想拍下來,再貼到部落格給大家看,
可是cammie、Elmy、Carol都說可愛的水晶是變態,
不給我拍,
於是這一天我的暱稱改成了:總有一天拍到你。
人會欣賞美的事物是很正常的吧?!

但我真的要說,
真的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