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那裡?我在你心裡!
這是一句廣告名言,
但跟這故事一點關係都沒有,
只是接的很順口而已。

 
事實上,
這是一個關於愛與冒險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一對兩小無猜情侶的故事。
 
某一天下午天還亮著,
某對無聊的情侶,
已經無聊到不知道要做什麼好的時候,
小太陽說話了,
「我們來玩捉迷藏,反正你家很像迷宮。
輸的人要當贏的人的奴隸半天,要完全聽從命令唷!!」
被愛沖昏頭的水晶妹絲毫沒有異議。
 
兩個人說好,
除了一樓、二樓的阿公阿嬤房間、三樓的水晶爸媽房間不能躲,
其它都ok。
 
這次是水晶妹當鬼,水晶妹找遍了二樓、三樓、四樓,
正愁找不到人、正疑惑小太陽到底躲到那裡去了,
正懊悔著自己在這裡住了十幾年,
竟然找不到一個只在這裡出入一年多的傢伙。
難道我跟這個家真的不熟嗎?!
兀自反省著自己的水晶妹留神一聽,
耳邊傳來了一陣聲響,喔!!
是人在說話,
水晶妹墊起腳尖撐起她全身的X十公斤的重量,
 
(X十公斤,是因為:你如果把我的體重在網路上公佈的話,
淳樸的岡山將會發生一件人倫悲劇,
我們家會上社會版頭條。
水晶妹是咬牙切齒、用他粗大的拳頭對準了水晶的巴掌臉這樣說的)
 
慢慢地悄悄地緩緩地往聲音來源移動著。
 
「ㄟ、嚇、
 嚇死我了,原來是你唷,我想說窗戶怎麼有人影,
 足恐怖ㄋㄟ, 小太陽你在我們房間外面的陽台做什麼?」
水晶奶奶撫著胸口,
慢慢地打開窗戶對著陽台外面的小太陽輕聲地說著
 
「ㄟ,沒啦,阿嬤,我在乘涼,
厚天氣很熱,這裡比較涼啦!!」
沒臉說出已經20幾歲的人了還在玩捉迷藏事實,
小太陽用手當扇子揮啊揮的。
 
「喔!!這樣喔,那你慢慢乘涼,阿嬤去忙了。」
水晶奶奶就是這麼的好騙,呃,不,是善良、沒有心機。
 
「我抓到你了。嘿嘿嘿!」
聞聲而來的吸血女魔,(轉頭看見水晶妹的握緊的拳頭)
呃,是可愛無敵的美少女嬌憨地抓著小太陽的手臂。
 
「不算啦!!你一定是聽到阿嬤和我的說話聲音,
才找到的,不算不算不算。」
這小孩開始灰起來,兩個人一邊往三樓的方向走著。
 
「ㄟ,小太陽啊,這邊比較涼,
天氣太熱的話,你在那邊乘涼沒關係啦!
阿嬤要去樓下了,真的沒關係啦!!你去那邊乘涼啦!」
阿嬤天真的以為小太陽是因為被發現了害羞或怕嚇到她老人家才離開的。
硬要小太陽繼續去乘涼去、、、
 
「哈哈哈、、、、哈哈哈、、」
一邊的水晶妹看著一向伶牙俐齒的小太陽百口莫辯的模樣,
笑翻了、、、
 
還立刻跟水晶媽分享,兩個人在凌晨七點的店裡頭,
笑的很開心、、、
 
水晶妹當然也沒忘記她可愛善良又天真的姐姐我,
水晶當然也沒忘記各位可愛的網友,
於是乎有了這篇網誌
 
孝順水晶P.S
阿嬤,
害羞這個基因不存在小太陽,
這個懂事又古靈精怪把你某孫女拐的團團轉的小孩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