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  說:
哇目前海苔已經有7072元了
好恐怖唷

主管姐姐 說:你也太厲害

水晶 說:沒啦。是大家太愛海苔

主管姐姐 說:

水晶 說:唉呦,我這次沒有抽唷
水晶 說:
Elmy說:
如果有抽一成 你就賺700了  筆key名片好賺
 
主管姐姐 說:你沒去做盤商很可惜

水晶 說:
是喔?
搞各水晶購物網

主管姐姐 說:但是..我們部門不能沒有你

水晶 說:
(臉紅紅+結巴)我我我不重要,滾出去都沒有人會發現

主管姐姐 說:
(超級興奮中)
如果你用滾的,很難不被發現,
那你現在滾滾看,快點!快點!我很想看,
順便看看有沒有人會發現

結果我家姐姐一直非常興奮地硬要我滾給他看,
水晶很無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