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位於西門町萬年大樓旁邊的停車場很妙,
看起來很破舊、樓梯真的很髒,
從地下室走樓梯上來時,
水晶的腦海中總會自動上演CSI,
就覺得,嗯、、、
這樓梯間十成十就長的像個案發現場。
 
但這並不是他最妙的地方,
最妙的是他是ㄧ個可以以悠遊卡刷卡付停車費的停車場。
 
「逼逼逼」水晶拿出我的悠遊卡往悠遊卡讀卡機推過去。
「……………………..」
「逼逼逼」水晶再度拿出悠遊卡往讀卡機推過去。
「…………………………」柵欄依然沒反應。
「叭叭叭」後面車開始不耐煩了
 
「我我我不是來亂的,我的悠遊卡真的有錢的。」
在奈勒斯臉臭臭地拉出停車卡之時,
水晶很努力的解釋著。
 
「明明裡面就有錢的。」水晶拿起悠遊卡左看右看
 
「沒有錢就不要拿出來鬧啊!」奈勒斯碎碎唸中。
 
下一次拿出悠遊卡的人換成了奈勒斯,
因為水晶撿到一張悠遊卡,就給了他一張。
 
「ㄟ,為什麼不行?明明有錢的?」
奈勒斯看著他的悠遊卡左思右想。
 
「沒有錢就不要拿出來鬧啊!」
水晶很理直氣壯地把這句話還給他,這就叫君子報酬十年不晚,
又叫做十年河東十年河西啊。
而且我根本不用等到十年,哈哈哈、、、
 
終於有一次,
「這次林柏我的悠遊卡裡有400元,不可能不讓我過了吧?」
 
 
是的、、、、、
我們解開這個謎題了,
原來他是ㄧ台嫌貧愛富的機器、看不起100以下的悠遊卡。
因為我們這一次順利通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