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某一天晚上,
奈勒斯照例又在床上用他已經減掉四公斤的身軀滾來滾去,
企圖把床壓的更平、更緊更好睡。

水晶則是窩在他的睡覺的位置上,
看著電視、、、

「ㄟ我有首映票ㄟ。」奈勒斯說

「那個女人給你的啊?」水晶超平靜地說著

「ㄟ你怎麼那麼厲害知道是女人給我的?」
奈勒斯睜大了眼

水晶用斜眼瞄他、慵懶地說:
「你屁股一動我就知道你想放屁,有些時候你並不難了解。」
請不要汙辱本貴婦的智商,從事觀察草屢蟲八年時間,
我很難不了解一隻草屢蟲。

「挖好厲害,給你拍拍手。」
斜眼一瞄,這位草屢蟲先生,
你以為我看不出你在諷刺我嗎?
請不要汙辱21世紀的蘇格拉底好嗎?

「是什麼時候?在那裡啊?」
寬宏大量的水晶決定不跟草屢蟲計較。

「就4/13晚上七點,欣欣大影城。七點喔!!」
奈勒斯ㄧ邊看著他的棒球漫畫一邊說著

「又是七點?怎麼這世界的首映一定要搞在七點呢?」
要上班的貴婦是很辛苦的,
尤其是六點半下班要趕首映是會丟失掉某些優雅的。

但不管怎麼樣,
體內的小氣因子,還是比較強大的勢力。

所以,昨天晚上我們還是趕去看了首映會。

其實,還挺好看的ㄟ。

只要你帶著一顆童心去融入劇情,
(手指放在嘴邊咬)
真的挺好看的、
雖然他的劇情很簡單、
簡單到草屢蟲用膝蓋想就可以推測。

但是我還是期待5/15的達文西密碼啦!
尤其是在3月中的時候在捷運站看見預告後我就更期待了。

ㄚ對了,
丹布朗的新書:天使與魔鬼,
4/8在台灣上市了,
這本算是達文西密碼的前傳。

喜歡達文西密碼的人可以去買了,
當然我也會盡快去買,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