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志玲姐姐的廣告依然在電視上放送著。
是的,就是那個:
「志玲我愛你」的植物ㄋㄡ優。

一堆人用誠懇的眼神、感性的聲音說:
「志玲,我愛你。」

志玲姐姐那個害羞、又感動的神情,
也毫不例外地打動了那個棒球摔角男。

當這個廣告初播出時,
奈勒斯是完全沒注意到那群男人的,
只是很感嘆的說,「為什麼不找我去拍?」

ㄟ,不過,
到後期,他的眼中依然只有志玲姐。
還一定要對著電視上說著「謝謝你愛我」的志玲姐姐,
用他更誠懇、認真的、點頭地說:「不客氣」。

某一天奈勒斯又狂按著電視上的頻道上下移動鍵,
在他尚未到達體育台時,
突然地、反常地往回轉,
水晶:「好奇怪,你幹嘛往回轉?」
認真地搜尋著頻道的奈勒斯:
「我看到熟悉的身影。」

在幾秒鐘後,
「你看,我就說吧!」
奈勒斯很開心地指著電視上一個美麗的身影。

我想大家都知道是誰吧?!

水晶:「我只能說你厲害。這樣你也瞄的到。」

前幾天、、、
水晶看著對著報紙突然間一臉嚴肅的奈勒斯,
心中覺得很奇怪,就問他怎麼了。

奈勒斯黯然地指著水果日報說:
「志玲要休息半年啦!」

他熱愛的志玲姐姐,
就這樣打擊了他。

半年ㄟ,
奈勒斯的女神要休息半年ㄟ。
他的人生少了一項有意義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