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啊,
這兩天忙到快瘋掉,Orz
在等待工作接續的小空檔還是去敗了家,
到開心果那邊下了張訂單,買了個阻鼻敏,
只是還沒去匯款、嗯,我中午吃飯時去匯個款好啦。

想說給鼻子過敏的奈勒斯、水晶妹、水晶弟試試看,
看她們發作時的樣子真的好可憐唷,
只是我可不可以拿來抹在眼睛周圍啊?
我眼睛很容易過敏ㄟ,

(小朋友不要學喔,姐姐也沒練過、、、只是亂哈拉的。)

看她們用的如何,水晶再來跟大家報告囉!
開心果的
阻鼻敏說明在這裡囉,直接按連接啦!

另外下面這個事情,是水晶在486大人那邊看到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網址在下面:
http://blog.webs-tv.net/kiss486/trackback/1515979

類似的事情,水晶最近也在蘇菲亞的網站上有看到,
只能搖搖頭啊、、、

還有啊,
ANGUS,水晶收到信了,
我只能說你真是有一個上進的有為青年,
跟水晶這種混吃等死的人不一樣,
水晶佩服佩服,
ㄚ你要不要提供一下照片、身高體重之類的,
我想讓我家單身同事看看能不能網住你這尾會往上游游去的魚,
你懂得,肥水不落外人田。

大叔,(水晶眼中閃著堅定認真的光芒)
水晶也是很認真工作的,
只是有需要去網路上看看別人的版型,
就順便晃到自己這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