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日是喬瑟芬姐姐的婚宴,

(喬瑟芬姐姐是奈勒斯的同事,
 水晶跟喬瑟芬姐姐一起吃過飯,
 也有聊過msn,
 可愛的喬瑟芬姐姐還送過水晶一盒面膜,
 讓水晶好感動唷!)

在婚宴上水晶終於看見:
傳說中的珍妮姐姐和大叔了。

(水晶一直聽喬瑟芬姐姐說,
 他們公司的珍妮姐姐有多麼的美麗動人、
 氣質高雅、說話又ㄋㄞㄋㄞ的,女人味十足、、、
 水晶一直無緣見到佳人一面,
 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擦口水)
 大叔是珍妮姐姐的男朋友,
 據說是一個走流浪漢路線的諧星建築師。
 大叔,其實沒大我們幾歲,
 但是硬要在口頭上占我們便宜,
 讓我們叫一聲大叔。
 ㄟ,水晶的瞇瞇眼發出一道光芒,將、、
 大叔好、、、這樣好啦!
 叫一聲大叔,日後要設計房子,
 大叔要幫個忙介紹一個好的室內設計師,
 再順便幫忙殺個價。
 唉呦!這女人心機好重、、、)

話說到奈勒斯有將水晶那兩篇
「一生一次遇到瘋女人」
「在搬走前的最後一天,我們是住這樣的房子」
(大叔,我最好連結了,直接按上面那兩篇文章名就可以了)
的文章網址SEND給珍妮姐姐看,
珍妮姐姐回家之後有跟大叔提起,
大叔終於在今天遇到奈勒斯和水晶,
於是乎,就向水晶要網址,
想看看OBS的發瘋實錄。

(呼、、、喝口水、喝口水、
一口氣講完真是太為難水晶很久沒有努力用的小小肺)

背景聲:一個搖擺身體PRO級的小米小姐,
正大力地搖擺著身體,唱著某一首台語歌。

(這場婚宴是有請主持人、有準備卡拉OK的!
 小米小姐的話,
主持人說她是參加婚宴的一般來賓,
但、、、
她扭的好專業、唱的很專業,
水晶和奈勒斯懷疑她是暗樁、、、
就像造勢晚會都會安排幾個自己人藏在人群中做帶動,
是一樣的道理)


大叔:「你可以給我網址嗎?」
水晶:「呆了三秒鐘,網址?」
大叔:「對呀!你的網址!」
水晶:「我我我不記得、、、、」
大叔:「你不記得自己的網址?」
水晶:「你可以去奇摩首頁搜尋水晶娃娃,
              就會找到了。」

大叔一臉不可思議的模樣、、、

(對。我就是沒留意過這裡的網址。就像四五年了,
水晶現在還背不全我老爸的手機號碼一樣,
自暴自棄中、、、
要是水晶被綁架,歹徒也要不到手機號碼、、、
這是水晶個人防綁架的妙方、、、
但、、、應該不會有人要綁窮鬼吧?!)

我知道(低頭自我反省中),
水晶給的這個網址,就像是:
看到大榕樹向東走50步,
到花團錦簇、小雞在旁邊吃米時,
向右邊走十步、看到炊煙裊裊的地方就是了。


大叔,希望水晶給你的模糊地址,
不會害你迷失在茫茫網海、、、
記得要去抱珍妮姐姐唷!

抱歉喔!
對於一個永遠都是用:
「看到7-11右轉、
看到早餐店向前走兩分鐘、
看到菜市場就快到家」方式來記路的傢伙,
你真的別指望他會背的出一串網址。


備註:關於OBS的故事還有一些唷!
有空水晶在把它寫出來,
題目已經訂好了:
「史上最倒楣旅行社」、
「史上最倒楣女職員」、
「牢不可破咒願真實版」等。
敬請期待、、、K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