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水晶的運氣啊,真是像洗三溫暖一樣說。

在上星期五1月20日的時候,突然驚覺到水晶是必得搬家了,
因為奈勒斯的老板娘最近在發瘋,

(當初是他們倆夫妻在奈勒斯就職時,說好要提供住宿的。
 所以我們現在是住在它提供的老舊儲物間裡。說是儲物間一點也不為過,
 房子裡都是當初那兩夫妻搬新家後留下的來的一堆雜物,讓我們也不敢丟他,
但是又沒有空間可以用,所以連一個三層櫃都沒有買過。
水晶秋季+夏季+春季+裙子也只有一個皮箱的衣服而已ㄟ。)

他們現在突然說是我們的東西堆滿了整個房子,
所以再星期五晚上告訴奈勒斯在星期日早上八點就會找人來清房子、順便重新裝潢。

所以非常清楚自己會無家可歸的情侶兩人必須在兩天內找到房子、搬好家,
是啊!我們只有兩天的時間。


今天是星期天,我們還沒能搬好家,所以一早八點就有人來按門,
接下來就是一個OBS自以為是女王般的指揮著大局,
丟丟丟,看的到的東西我都要丟,包含一台冰箱、一台洗衣機、所有的櫃子、、、、等的東西都丟。
拆拆拆、、所有的東西都拆下來,我要把這裡裝潢成五星級,然後鎖起來不給外人住了。

這時水晶和奈勒斯、小星星在幹嘛呢?
問的好。
真是讓OBS失望了。
水晶正坐在一張明知道他要丟的子桌上、一邊看小說、一邊唱著老鼠愛大米,
顯然水晶好不快活的模樣是激怒了牠,OBS自以為很神氣的說:
這張桌子我要丟。

水晶從書中抬起頭、連看也沒看他一眼,就尋覓了另一張桌子坐上去繼續看書唱歌去了。
而小星星就在一陣陣乒乒乓乓的聲音下,繼續睡著,直到奈勒斯叫她起床、、、、

當然水晶也不讓奈勒斯去幫忙,
所以早上自以為是女王的OBS在三各小時後,開始呈現出疲態,
因為,嘿嘿嘿、、、
他一邊喊丟、一邊也在收拾。

所以現在啊,我們的房間都沒有門,很屌吧!
水晶就坐在僅剩的床中,
對著隨意被擺在地上的小星星的電腦用無線滑鼠和無線鍵盤寫著一篇網誌,

大家不要擔心我,水晶這人就是樂觀、就是會自己找樂子,
雖然我今晚會睡在沒有門的房間裡,但是我還是會睡很香的。
因為我明天一早還要開會、接下來討論專案、修改企劃案等等。

在OBS大概又餓又渴的時候,
水晶替自己和奈勒斯買了熱呼呼的阿華田、飯糰、貝果自己吃的很開心中,
而小星星則是和朋友去吃飯聚餐去了。
果然OBS辛勤收拾著時,突然發現水晶和奈勒斯正喝著熱呼呼飲料和吃東西,
他開始不爽起來,立刻要人來清我們附近的東西,讓我們要跟著忙起來、、、
只是水晶還是站在床上哼著歌扭阿扭的、沒有理會牠、、、、

我想他應該快被氣瘋了吧!
一個快無家可歸的人,竟然來在吃東西、看電視、哼歌、看書。
對付這種人啊,你表現的越不在乎、就越容易激怒牠。
事實證明水晶是對的,因為他一直企圖要找水晶麻煩、一直要我搬動我身邊的東西,
哈哈哈、、、、
大笑三聲、、、、
瘋女人啊,你的手段不夠高喔!

水晶和奈勒斯超幸運的,在昨天第一天找房子看了第二間房子,
就遇到一間距離捷運站只有五-十分鐘左右路程又乾淨安靜、
剛剛重新裝潢過、客廳和兩個房子都了原木地墊的房子,
而且房東看我們可聯還主動調降了2000塊錢的房租,
更答應我們今天晚上午點簽完約,我們就可以先搬進去了。
房租從2月1日再起算就行了。

但願下午五點簽約順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