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奈勒斯先生很在意自己的身材。

常常會做出仿健美先生的動作。

奈勒斯最近一直口中喃喃地念念有詞,
好奇心一向很重的水晶,
就慢慢地假裝做運動,
手晃阿晃地、腳抖啊抖地、悄悄地接近獵物,
湊了過去聽、、、、

「我會很快變猛男的。」奈勒斯其實不是喃喃自語、、、

(眼珠子轉來轉去地)
是水晶近來常走不理他路線,以致沒理他會在叫什麼東西、、、


在聽清楚之後、、、
水晶為了維護自己的權利不得不出聲了、、、
我把你養胖是為了什麼?
七年來我把你的體重狠狠地增加了十公斤左右是為了什麼?
因為、、、、
「我不喜歡猛男。我喜歡肉肉男。
    而且肉的手感摸起來要軟軟的、帶點ㄉㄨㄞ、ㄉㄨㄞ彈性。
    最好是會彈手的那種最優。也就是你現在的狀態是很ok的。」
水晶大叫著、、、


等水晶為了維護權利大叫完之後、、、
開始沈思了起來、、、、
為什麼?這個男人會突然開始在一起身材件事來?
真的僅僅是為了「加入健身房的錢不要浪費」這個原因嗎?
還是、、、、
七年之癢的威力開始發酵呢?

嗑著瓜子,水晶開始好奇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