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可憐的男人加班去,

聽說要是從早上8點半加到晚上8點半,

水晶不清楚他是幾點出門的啦,因為我還在睡、、、

水晶則是快快樂樂的跟藍、小毛、夢夢這幾個高中同學,

去忠孝復興站附近的野宴燒肉去吃東西去。

 

四個女人快快樂樂的烤著肉,逼問著夢夢的新戀曲、

順便播各幾分鐘討論一下乾兒子的滿月禮要送什麼,

(後知後覺的想到,ㄟ,這好像是我們的聚會主題喔!)

還不忘扼脕一下生下為我們乾兒子的秀綿還在坐月子,

不能跟我們一起享受一口冷飲、一口烤肉的快感。

還順便討論到藍送了包海苔給我家男朋友吃,

但是並沒有任何在意男人的黑名單意思。

只是提醒大家要留一個人不要列入黑名單,

(黑名單事件,大家可以看這裡,我做好連結了。)

到時候水晶不小心嫁給這個男人,還有一個人可以去送紅包去、、、

 

快樂的烤肉之旅在一再地加點大腸、干貝、高麗菜、金針菇的情況下,

就這樣愉悅的結束了。

 

接下來,藍帶我們去了一家美髮店,

我們四個一起手牽手洗頭去嗎?

並不是、、、、

我們是一邊互相打鬧、一邊相招按摩去。

只要150元就可以精油肩頸按摩15分鐘ㄟ,

實在太讚啦!!

 

「ㄟ,藍。我看這個按摩的行程,
    要列為以後我們每次聚會的必備行程喔!」

毛妹妹如此說。
 

「我也認同,太舒服了、、、。」找不到人幫我按摩的水晶超需要。

「那不然我們領了年終獎金之後,我們來做那個半身的,
    還有眼部舒壓喔!」
 

「好啊。」藍也贊同了。
 

說到這裡,大家一定都發現了,少了一個人。

恩,沒錯。那個熱戀中的夢夢最早按完,就投奔她男人的懷抱去了、、、
 

等水晶愉悅的回到家,才猛然想起一件事情,

唉呦,我答應了開心果要幫忙大家槌藍的肚子一下的,

好祈禱藍快快懷孕啊!!
歹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