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與藍決定手牽手,攜手共同post上來,
而且藍還幫電腦白痴水晶,都改好,順便做好連結啦!!
真是好同學啊!!
ㄚ藍,不然你順便幫我做各版面好啦!!

藍。說
:
昨天和大學同學去吃SKYLARK,回家已經十一點~~~完全忘記小毛....
(從星期一就說要打給她、、、、^^|||
水晶 :
喂!你這傢伙
藍。說:
這星期真是過得太舒服了,忘性特佳。哈哈~~~~
水晶 :
完全就感覺的出來,連瞎子都看的到
你這傢伙,很糟
藍。說:
一一 看得出來我這星期很有空。都有交稿 好嗎、、、也有乖乖回留言。
水晶說:
不要轉移話題,這本來就是你該做的事情
藍。說:
.............那我關站好了(哭著跑走、、、)
水晶 :
你少拿我當藉口,明明就自己懶吧,還用這威脅我、、嘖、、、
等下再把你公諸於世喔!我最近很喜歡搞這套
藍。說:
..............................
我最近很喜歡搞這套<--看得出來~~~~
水晶 :
沙米在我那留言給你
藍。說:
我看完啦
水晶 :
嗯!羅生門!沙米很沒有電腦緣
藍。說:
嗯~他的電腦不管那一代都跟日本的網路相衝。在美國就沒特別發生這種事。
水晶 :
所以他其實應該把小日帶回台灣(私心,想在路上碰見小日,哇夢想!!)
藍。說:
嗯~那網誌會開天窗 電腦只用於上網 不上MSN也不寫新東西
回台灣她就樂不思蜀啦。
水晶 :
也對,這樣會被沙米家的小日迷給砍了
藍。說:
嘿嘿!這樣小日會被ㄚ公寵壞的啦。她還是乖乖待在日本爬格子比較好。
多寫幾篇文、多PO幾張小日照片,以報答廣大的忠實讀者群。
(不過缺點是她會常常留言催稿,這對我大不利!!)
水晶 :
是全家吧!還有身邊的叔叔阿姨
藍。說:
ㄚ公寵得最誇張,ㄚ嬤就還好
水晶 :
有聽說
藍。說:
我可能也會有這個問題。我爸是對小孩沒有抵抗力的那種人
水晶 :
的確、、、你爸爸豪邁的超寵小孩中年男人
藍。說:
.........真不知道我小時候他對我怎麼都表現得很有抗體的樣子
水晶 :
因為那時候他還沒領略到小孩的可愛之處,就已經發現小孩很花錢的可惡之處。
不然就是你小時候都躲著你爸在廚房自己演著灰姑娘,讓他沒有辦法發現你的可愛
藍。說:
.......小時候很黑很醜 並沒有演灰姑娘的本錢
如果硬是要演~~~我想應該會被眾人砸雞蛋!噓下台吧!!
水晶 :
那就是你不對,幹嘛把自己偽裝成一個木炭呢?當人不是很好嗎?
藍。說:
那要問我媽~為什麼把我生成鼻孔大的小木炭
(看來今天的對話又會變成日記的一部份了~~~~)
水晶 :
也不賴喔!很白痴啊。來吧!一起post!一起高喊我愛錢!(錢是我們倆共同的興趣)
藍。說:
振作啊!!讓我們說說如何在三十歲賺進人生的第一個一千萬之類的話題吧。
水晶 :
嗯、、、、、、、、太難,很難從地獄到天堂啊
藍。說:
或者研究一下隨手做環保 還給子孫一個美好的地球之類的綠色話題!!
水晶 :
已經在做了,但你應該要先去選總統吧!才能把所有工廠的汙染問題作一個強制執行。
發現我們倆的對話都很適合當日記,是對手的關係,還是我本身就具有喜感呢?不不不,應該是你的關係。每次和你對話都或引發我人性中做黑暗的一面。可是我在客戶面前可是很溫柔有氣質的ㄋㄟ。
藍。說:
...................妳本性屬惡 跟我無關!!!
我是如此善良又溫柔 可愛又賢慧 冰雪聰明到一個不行的小女子
水晶 :
那只好把他公諸於世。讓大家公斷了、、、
你不要再形容其他人了,說說你自己吧!!那些特質都不存在我們倆身上啊
葉子說考慮不讓我到他家留言了啦!!(泣)
藍。說:
咦?!為啥?!
水晶 :
他說我都引發他人性中最幽微的一面。可是人家只是超誠實地問問題ㄇ
藍。說:
在那裡?! 他寫在那裡說不讓妳留言
我要去瞻仰一下妳被欺負的場面。
啦啦啦~~~


(以上是本週摸魚摸過頭、日子過得十足悠閒的寫照~~~)


PS、此文同時PO最近有鬧鬼藍。的網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