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忘了是第幾天,我家男朋友終於放假到醫院來陪水晶,
也決定晚上要陪水晶睡在醫院裡。
「喝,你看起好嚴重喔!還在電話裡騙我說沒什麼!」男人有點火大

「我真的覺得我還好啊!」
水晶對於自己的病情一直覺得沒什麼,
只是歷經幾晚無法成眠的折磨,水晶已經像風中的殘花般虛弱了

「我今天晚上留在這裡陪你好啦!」男人開始堅持了起來

「我勸你不要睡在這裡。」水晶真的很好心,如果可以我也想回家睡

「為什麼?」男人皺著眉頭說

「因為睡醫院不好!」水晶避重就輕的說

「哼哼」,男人眼神很冷地冷笑了一下,「林伯我每天都睡醫院ㄟ。」
喔!對了,他服役的單位是醫院,我忘了。

「嗯!因為這裡很吵。」水晶還是很含蓄地說

「醫院ㄟ,誰那麼沒水準,能吵到那裡去啊?」
男人抬起頭爽朗地大笑著,臉上散發的陽光氣息閃花了水晶的眼、、、

ㄚ,那個笑的很無斬截的你,不就是那個沒水準的人之ㄧ嗎?
水晶翻了翻白眼、、、、

到了晚上10點半,
「你該睡了,不要熬夜、、、」男人開始趕水晶去睡覺

「我已經準備要睡了,但是環境還沒準備好、、、」
水晶很無奈的說

「你不要理他們啦!」你快睡就對了、、、

過了一陣子、、、、、
那個聽不懂人話的歐巴桑依然跟他那個愛講話的老公吵鬧著、、、

「幹!!這麼吵,叫人家怎麼睡啊?」男人開始生氣了

「我就叫你不要睡這裡吧!!」水晶無奈的用棉被蓋住耳朵

「該不會是、、、、每天都這麼吵吧?」
從他緊閉的嘴角、微瞇的雙眼水晶看的出男人的耐性即將用罄

「是啊!習慣就好!」水晶已經無奈到了極點

「幹,他們有沒有水準啊!」男人撂下狠話,
立馬衝到門口對著聽不懂人話歐巴桑的病房大叫:
「閉嘴啦!!你們有沒有水準,人家病人要休息啦!這裡是醫院。」

下一秒鐘,
整條病房走廊都靜悄悄的、、、、

過了一分鐘、、、
歐巴桑又大叫:「好痛喔!!你是想我死就對啦!!死老頭。」
「噓,卡小聲一點啦,人家在罵了啦。」死老頭出了聲
「你公啥米我聽無啦,卡大聲一點啦!」歐巴桑大叫
「阿就叫你小聲,你是聽不懂喔?」死老頭提高了聲音
「聽無聽無,你公啥米?ㄚ你一定在偷罵我。」更大聲了
「幹,阿就叫你卡小聲一點,你還給我越來越大聲。」死老頭的音量也提高了
他們又開戰了、、、、、、

我家男朋友:「……………」

水晶欲哭無淚、、、、還我安靜啦!!

男人:「幹,轉院轉院,這種地方只會加重你的病情。
林伯生眼睛以來還沒看過這麼吵的醫院!」

這就是我日漸憔悴的原因啊,水晶無聲地說著。
噓,不要告訴我爸爸,他會擔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