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妙的是,他們倆兄妹的想法還很一致、
甚至說出來的話都一字不差ㄟ咧,
兩個都跟水晶說:大不了,就是休學嘛!!

(一個是大吼、一個是梨花帶淚又抽咽的說)

水晶一聽,只差沒昏倒。

(更想拿棍子打醒這兩個豬頭、搖晃他們的身軀,
只可惜他們都比水晶大隻、水晶搖不到他們。)

兩個幼稚鬼,你在休學之前,難道不用先選一家學校註冊嗎?
這個底線有助於現在的問題嗎----選那間學校嗎?
現在的問題是在於到底要選一所學校是吧?!
請搞清楚順序好嗎?
你妳你妳從幼稚園到大學、甚至研究所都畢業了,
在學校也混了十幾年了,沒看過豬走路也該吃過豬肉吧!!
真是硬要逼淑女變成瘋婆子,是怎樣?!忌妒我漂亮喔?!
(撥撥我的秀髮、、、、、)

總之呢,
在妹妹上台北註冊時,借住在我們那兒,
兩兄妹就為了這件事情,一個臭臉、一個掉眼淚。

水晶夾在中間其實很難做,
我覺得妹妹本來就權利選擇一所她認為好一點的學校,
畢竟要呆再那個環境裡兩三年的人是她。
但是我家男朋友的顧慮也是正確的。

水晶是不想管這件事情,
因為我覺得她們倆都認識了22年,
類似的事情一定也發生過,以前能解決,現在一定也可以解決,
她們會有自己的方式。

只是看見臭臉的人,我也有一份,
遭受到我家男朋友情緒波及的,我也有一份。
看見妹妹掉眼淚的人,是我。
願意完完整整聽她說自己的顧慮和意見的人,也是我。

水晶也不想這件事情在拖下去,
妹妹開學之後一定也會住在我們這裡,
中間還會歷經搬家、門禁、佈置、垃圾、環境等等細節的問題。
這樣累積下來,事情會越來越多。

我只想說你們兄妹倆真是夠喽!!
都幾歲了,有事不會好好說、不爽不會撇開情緒聽人家說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