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IN之後,
繳了錢,荷包立刻瘦一圈。
等著民宿主人紀美小姐介紹好週遭環境之後,
大約是東京時間晚上六點多快七點。
距離我們飛離可愛台灣的上午八點五十五分(台灣時間),
已經過了10過小時左右了。
也就是說我的第一天要結束了、、、、
(追著夕陽,大叫、、不要啊!!我我我才剛剛到ㄟ。)

中午的寶路蓋飯實在令人不願意去回想,
摸著有點扁扁的肚子,(興奮中,肚子還是會餓的)
我們決定拿起地圖跑到新宿去逛逛。

在車站的小吃街裡,發現沒人的排隊的Mister Donuts,
二話不說,先買一個啃、、、、
出了車站,
ㄣ、、、、
現在是怎樣?全東京的人都跑到新宿了是吧?!
路上全都是人,感覺就很擠。

◎ 淪陷、、、、、

「妳們不是說要去吃飯嗎?」
男人的聲音穿越了一群打扮入時的日本女生、端莊典雅的OL,
清晰的中文斷斷續續的傳入我們兩個已經瘋掉的女人耳朵中、、、、、、

「嗯,等一下啦!!」兩個女人完全心不在焉。

「喂,…………..」,被人潮推擠著,完全近不了我們身的男人搖搖頭,
「算了我去隔壁的電器行看MP3好啦!!」

「非常好,少了一個無奈男,我們可以逛的更盡興。」
兩個女人對看一眼,點了頭、在那吵雜的環境中,
默默的抽空交流著這樣一個訊息。

兩個女人陷入了最愛的藥妝店裡,完全不可自拔。
水晶忙著看「人氣第一」的商品,還有特價品。
順便對照著採買清單的照片和價格,比較的不亦樂乎。



水晶小心得:
五天走下來,發現新宿的藥妝店彩粧品和面膜基本上是比較便宜的,
但是「藥國炭牙膏」是比較貴的,新宿的價格是627日圓,
水晶多比較原宿啦、還有各地方的幾家後,找到最便宜的價格是522日圓。

水晶閒聊天:
工作依然很多,日本的甜美記憶隨著工作量的進駐,
慢慢地被壓縮了存在空間。
ㄣ,是嘀,水晶快要忘記自己究竟要寫什麼東西了、、、、
托著腮,嗚,抓抓頭,ㄣ、、、、
手一攤,好啦,大家自己去看照片好啦!
水晶不負責任的逃走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藥妝店
    全站熱搜

    genius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